黑塔鬼之小型说明会.Round3(上)

Tips:居然有下集是我没想到的(。)打了五小时多,草


 

  “啪啪啪啪--”


  “欢迎来到第三次说明会......这里是亚瑟.柯克兰,大概是最后一次了吧。请多多指教。”


  “这次本来的策划是想征集一些问答来做的。不过笔者认为大概也不会有多大呼应,于是更改了形式--说是真正意义上的采访,以及一些NG实录公开,她说剧本反串什么的已经有人玩过了,所以来点更刺激的......这不还是想看我们出丑吗baka?!”


  “哦哦~那哥哥就可以看好戏了哪?反正哥哥我一向一条通关,怎么可能--”


  “可是笔者说大家都有份的说?!Hero拒绝这种事情发生!!不接受反驳意见!!!”


  “唔呼呼~露西亚倒是不太在意那种事啦?毕竟不管怎么想都绝对是脂肪球的次数更多呢~”


  “北极熊又想打架了吗?!既然亚蒂都说最后一次了Hero就把你打个半残留作纪念--”


  “我看你们根本半斤八两吧。不过我有自信绝对不会有我的阿鲁。”


  “有、有这样的信心真好呢......我也想不到的说......唔、忍不住有点紧张啊。熊五郎先生觉得呢?”


  “谁?”


  “在下也没什么印象呢。因为需要出演的戏棚太多了,要说的话只有可能是串词......”


  “Kesesese!本大爷一点也不怕哦!!就算NG什么的也肯定一样帅气啦!!!”


  “那就别一直想从位子上跑走啊,兄长。”


  “Ve~本来听到这种内容的时候还有点害怕呢......结果原来是大家一起的吗!太好了~!”


  “喂喂!别把幸灾乐祸直接写在脸上啊笨蛋弟弟!?虽然不知道内容但感觉超羞耻的岂可修......”


  “嘛嘛!让亲分给你打气一下吧!fusososo~俺们那么后面才出场来着,完全不担心的哦!”


  “啧、届时要是你的场面最惨的话我铁定会狠狠嘲笑的啊?!你这天然的混蛋!”


  “行了。要是聊够的话就开始了啊。”




Q:“据说,在您撞见费里西安诺跟路德维希的那场戏一直没有发挥得很好,但是被柯克兰先生喊到一边指导以后就顺利地完成了,请问有什么秘诀吗?”(三人组会合


  米:“啊咧!?居然真的从Hero开始吗......还好还好,这算不上什么大事的说。”(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若有所思)“虽然旁白里描写说‘伫立在那与他们僵持,神色却收敛得冷淡且警惕了不少,手臂隐隐弓起就仿佛随时蓄势待发一般’,但是Hero不知道怎么演啊?大家都知道我比较直接的说,所以基本上就没遇过需要警惕又不能立刻行动的场面,结果不是太超过就是不到位......(委屈)亚蒂还为此念了我好几次,这又不是我愿意的。”


  英:(别扭地别过脸去不说话)


  法:“所以怎么办到的啊?哥哥我也很好奇啊哈哈哈,当时你们说话的时间不到两分钟吧?”(挑起眉头朝亚瑟看去)“总不会又是小亚瑟的魔法吧。因为太万能了反而没什么意思呢?”


  英:“死胡子什么意思啊?!我的魔法可不是拿来滥用的--”


  米:“这倒是没有欸。他就只说了一句话啊。”


  日:(颤抖地拿起笔跟本子)“成功了就用什么作为奖励吗?!”


  中:(嘴角一抽)“节制点吧菊,你又想到哪里去......”


  米:(一脸不理解)“不懂你们在说啥?他说让我想像‘Hero重要的汉堡在非常凶恶的狗旁边,然后hero为了捍卫汉堡所以准备虎口夺食’而已啊。”


  法:“噗哧。”(笑到浑身颤抖)“真有你的,噗--”


  加:(心情微妙)“该说,不愧是亚瑟先生吗......”


  普:“这真的是--(想笑又面色复杂)更巧的难道不是阿西家里确实有个‘汉堡’吗?!所以阿尔弗雷德是金毛犬?两犬争夺一个汉堡?不过小费里--”


  西:(满脸不赞同地大喊)“小费里跟小罗维都是可爱的番茄!!!汉堡那种东西也太低下了!”


  南伊:“吵死了啊混帐!快点下个问题啦!!!”



Q:据说,您在罗德里赫先生的电话训斥桥段时卡顿好几次,是为什么呢? (外场集合


  北伊:“唔诶?这么快就换我了啊。(犹犹豫豫)确实有这回事呢,但、但是没办法啊!大家都知道的嘛,我小时候就住在奥地利先生的家里,因为笨手笨脚所以常常挨骂的说......不过也不止这段,只是那一场的情绪太难掌控了,比起有落差时间的缓冲,才刚刚收到大家祝福之后又收到了更大的惊喜,结果、就常常因为太感动就不小心哭了......”


  北伊:“另外就是,我有点控制不了自己的反射神经,所以奥地利先生那时候那么骂,我就下意识乖乖道歉了。可是那不符合剧本的要求,所以反覆重试了好几次,给大家添麻烦了呜呜......”


  德:(安慰地拍了拍肩膀)“不。比这麻烦的场合大有的是,你做得很好。”


  露:“就是说呀~毕竟是主角呢,你连亚瑟君的讽刺都挨过了,这不算什么啦~”


  英:“慢着、为什么提我啊?!而且那场我不是收敛了吗......(有点没底气地)”


  法:(掏出墨镜戴上)“你的收敛是看到人家不小心掉眼泪的时候才手忙脚乱地改成安慰吧?那段也NG了好几次不是吗?那些话真的超级过分的哦?”


  英:(纠结半晌后叹了口气)“......大不了我再道歉一次嘛。”


  北伊:(慌张地拼命摇头)“不、不用啦!毕竟是剧情所需嘛!这不是亚瑟的错......”


  日:(无奈一笑)“说得也是。在那种情况下,除了亚瑟桑就没人能胜任责备的角色了,需要顶着责骂可爱的人的罪恶感,连我也办不到呢......”


  普:“从这层意义上理解的话......(同情的眼神)辛苦你了亚瑟。”


  英:(捂眼放弃面对)“别说了,下一题。”



Q:据说,二周目与现周目相会后的桥段本来是难以完成的,请问打巴掌的剧情最后是如何通过的呢? (花夫妇说教


  德:(面色复杂)“......这题问我吗?虽然、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情......(脸上的线条绷得更紧了)非得直说的话,这得感谢柯克兰......(叹气)但是,我希望他以后可以早点想好方案,实验的代价有点惨烈,还因此延后了下一场的拍戏时间就是了。”


  北伊:“对不起对不起!!!这是我的错才对!!(泪眼汪汪)因为我好几次都打不到路德的脸,所以才想找亚瑟求助看看--”


  中:(神色微妙)“结果又出意外了?变质成别的效果?”


  英:(本还有些愧疚,听完下一秒怒视过去)“才没有啊!什么叫‘又’出意外啊?!我的魔法没有问题!!!”


  露:(想起什么高兴的事,勾起谜之微笑)“确实没有哦~亚瑟君的魔法让费里西安诺君的手扎扎实实地打上路德维希君的脸呢~”


  南伊:(憋笑憋得嘴角都不自然了)“那、那是像磁铁相吸一样、在土豆混蛋下意识闪避之后紧接着巴上去的......(声线更加颤抖)结果、完全不符合剧情的猝不及防,直接变成喜剧--咳、”


  法:(试图义正严词)“这就是你的错了啊小亚瑟,你可知路德维希的左脸因为你的失误整整肿了三天没消退吗?噗哧。(还是没忍住)”


  德:(不想说话了)


  中:“错怪你了亚瑟。”(装模作样地拍了拍肩)“那最后是怎样解决的啊?王大爷我想听结果啊,话只说一半很不道德的。”


  加:(弱弱的)“最后的方法其实出奇简单呢......”


  米:(迫不及待地公布解答)“听说只用魔法稍稍麻醉路德维希的哦!要的只是成功瞬间嘛!”


  日:“原来如此......相较之下,先前的好像都白受了呢。遗憾。”


  德:“就是这样......(无奈地)请别再笑了兄长,下一题吧。”



Q:据说,前期在钢琴房中的单人场演出被誉为最困难级别,因为Tommy是影片设计的怪物,实际上并不存在。请问您是如何在什么都没有的琴房演出如此真实的情感呢? (枫茶小组搜索


  加:(诚惶诚恐地)“真、真的吗?(赧然一笑)其实没有那么厉害的。虽然Tommy是不存在没错,但是工作人员会代替做为指标移动哦,这样我才能知道‘怪物’是不是来了,又移动到哪里去,所以并非什么都没有的哦。然、然后......关于这个......我可以不回答吗?(有些为难)”


  法:(摩娑着下巴)“哦?居然是想让小马修回避的事情吗?哥哥我很好奇呢。”


  英:(面露困扰)“虽然节目规定都要回答......不过例外一个应该也......”


  米:(比了个大叉叉,非常不满)“不行!亚蒂你也太偏心了!Hero都有乖乖回答了!不可以例外!要不然后面的人都可以这么做啊!”


  中:(难得认同地点头)“话糙理不糙。否则就省掉一些不想说的吧?简要回答就行。”


  英:(微微皱眉)“即便如此,但是我总有种--”


  加:(温柔一笑)“没关系的先生。(迟疑了片刻才接着开口)事实上、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以前是跟先生他们住在一起的。在先生忙碌的时候,阿尔就会跑出去玩,经常不见踪影;我比较喜欢在室内看书,所以通常不会跟他一起行动,但是阿尔很顽皮(本人发出抗议,但被忽视了),常常会作一些幼稚的恶作剧,像是不知哪里抓回来虫子吓我、一声不吭地走到我后面大叫、把房间踩得遍地是泥、把书本划得一团乱......老实说,十只手指都数不过来呢。(面上虽还笑着,整个人的气场却令人胆寒,某人感受尤甚)有赖于这些事情,所以我应付得相当熟练之余,才能在那样的剧情发挥良好呢。”


  英:(头疼地按了按额侧,小声地咕哝)“我就说有种不好的预感......”


  米:(被气场震慑得瑟瑟发抖。别说,就是相当后悔先前的反对)


  法:(非常无奈地笑)“难为了小马修哪。所以要是跟着哥哥我的话--唔哦、(遭受肘击)”


  英:(森然)“想死吗胡子。”


  西:(耸了耸肩)“小罗维就没这问题呢?虽然打扫也只会变得更乱、整理也只会摔碎更多东西、学习也只会一秒睡死--好痛!(被揍了腹部)”


  南伊:(恼羞成怒)“到底是夸奖还是贬人啊你这混帐!!”


  普:(自豪)“Kesesese~本大爷的阿西才是最放心的啦!什么事都能独自完成又不会捣蛋,完全不需要本大爷的帮助......(说着说着就惨淡地缩去角落了)”


  德:(叹气)“兄长......”


  日:(不安)“在下觉得这话题还是打住的好......(明智地转移主题)不过马修桑因为表现得太真切了,反倒让亚瑟桑NG了呢,那时候......”


  露:“确实有这回事呢~在马修君‘快哭出来’的时候,亚瑟君一注意到就顾不得剧情了,跑过去就是连连关切,即使重拍还是会因此忘词不少次,害得露西亚都有点忌妒了~”


  米:(终于逮到机会)“呐哈哈哈哈!这不是刚好你家的人都在外场吗?!这也没办法的嘛!”


  露:(阴沉地笑,拿出水管)“想半身不遂的话,露西亚奉陪哦~”


  英:(神情微妙又不知所措)“不是、......为什么都扯上我啊?这有什么可忌妒的吗?”


  中:(摇头叹气)“他是想要被这样啦。(示范一样地揉了揉奶金色的头发,另一位肉眼可见地回复正常,甚至开启了小花背景)看,明白了吧?”


  英:(谜之恍然)“哦哦......原来你们都对摸头有特殊偏好?”


  北伊:“Ve~因为很能让人安心呢~”


  法:(一把按着某人的头狠狠地揉)“哥哥我就帮你一把吧~别说什么没被这么对待过啊~”


  西:(幸灾乐祸)“哦哦又开始了!就是那里!打狠点啊!对对!”


  普:“哎、别玩过头了啊!强行结束也可以......反正他们不知道第几次开打了,赶紧下一题吧!”



  【下集待续】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