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五电灯泡》(之五)


Summary:阿尔弗雷德. F.琼斯今天也在成为Hero的道路上狂奔。



(1)

大家好!我是阿尔弗雷德. F.琼斯,是世界的Hero哦!

名字里的“F”是“freedom”!也是学权部捍卫的“freedom”的说!

最喜欢的东西是汉堡薯片跟可乐!最讨厌的东西北极熊跟看不见又碰不到的幻觉!最大的心愿是把亚瑟的脑子治好、让王耀通过Hero的申请、拯救被弗朗西斯伤害的幼小心灵们、把北极熊扔回洞穴里冬眠......

“行了。”

亚瑟抚掌轻拍两下制止,我睁大双眼,一阵欣喜:“亚蒂是不是觉得hero的自我介绍棒极了!这不用说我也知道啦!那我就当你同--”

“反对。”

然而,出现在我自介中的本人连看我一眼也没有就如是撂话道:“你在我这里胡闹还可以,上台发表就别丢人了。给我回去重写。”

“你怎么能这么说啊!”我左手按在他桌上,右手在我精心准备的台词上比划,相当不满地说:“至少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啊!!而且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也是我真的希望的说!Hero我绝对拒绝对外说谎!而且不接受反驳意见!!”

“首先,我的脑子除了失忆过没有任何问题。”

他倒也有耐心,拿他的食指在太阳穴处轻敲两下,抬眼望了我一瞬又转向我身后,嗓音平静地提醒:“其次,你的‘真心话’已经为你招来危险了。布拉金斯基的水管已经瞄准你的脑袋,看起来更想让你比他早一步冬眠呢。”

几乎是话语落下的一秒不到,我靠着对危险的感知力险险回避掉刹那的攻击,余光清晰地瞥见水龙头砸得木屑飞溅,无差别攻击的情况下割开他的袖口又划伤我的脸,我反手就一拳往伊万的腹部砸去,跟他打得难分难舍。我俩都没有说出声音来,只在肆无忌惮地做口型对谈,我看见他笑眯眯地说道。

看样子又失败了呢~真遗憾呀琼斯君~

亚瑟连带身子转过沙发椅背对我们径自讲电话,就像全然不在乎我们把这件会议室拆了一样,但是隔没多久,进到这间会议室的两人却着实令我一僵。

伊莉莎白显然是故意带着娜塔莉娅过来的,后者一见亲爱的哥哥就双目发光地展开一场可怕的追杀,遗憾的是我救不了也不可能救他,伊莉莎白正在我面前笑得一脸灿然:“小亚瑟喊我来帮忙呢,说某人跟某人又要把会议厅大拆特拆一番......”说着,她的五官顿时凶神恶煞了起来,“说过多少遍要打去外面打啊!?每次老娘无法面对又来整修的工作人员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小兔崽子都给我去操场跑十五圈然后帮忙搬砖!!!”

我顶住威压胁迫堪堪往某位兄长的方向望去,只见他在不知道第几轮被兄妹俩经过依旧巍然不动地端着他的文件夹翻阅,真当是无辜得好像始作俑者不是他一样。

行。狠还是你狠。



(2)

“哈哈哈哈哈哈----”

“会长不愧是会长啊,不必亲自动手就完成了所有流程,但说到底这不是你自己作死吗?”

“救命本大爷的肚子......现在我相信那家伙是原不良了,直接叫伊莎她们来可真够绝的。”

“咦?谁告诉你的原不良?”

在这两个无良家伙的嘲笑中,我下意识捕捉到不该出现在如今的那个人身上的形容词。基尔伯特愣了下,又跟安东尼奥对视一眼,耸耸肩回答:“弗朗吉呗。就算学生会长看上去再完美,但谁还没点黑历史了,不算太意外吧?”

“他还说了什么没有?”

我又追究地问道。或许是我不小心太尖锐的眼神吓着他们了,我紧接着打哈哈地笑道:“因为Hero知道更多的话下次才更好整他嘛~你们不这么想吗?”

“哦哦!这俺在行啦!”安东尼奥显然接受得相当迅速,橄榄绿的眼睛笑弯起来,“弗朗吉只不过成天抱怨说你是他爱情路上的绊脚石--”

“又说你们都‘男大十八变’,不像以前那样可爱......唔咦、一阵毛骨悚然的感觉,嘶--”

基尔伯特打了个寒颤,安东尼奥却认真又自然地喊道:“但是小罗维跟小费里就一直很可爱!!”

“没错!!本大爷有照片证明!!!像这张!这可是本大爷的私藏!!”

两位义大利双子厨猝不及防地在我面前展开诡异的战斗力,在我耳边不停嚷嚷着“明明是俺这张更可爱!”“不对!本大爷拍的天使笑容才是!!”“这张!不敢面对镜头的害羞样子才是!”,我顿时很想装作不认识他们,别开脸享受自己的安宁--总之弗朗西斯那家伙没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说些“不该说”的就好,但果然还是很麻烦啊......眼看又到了这个时间,亚瑟他......

“所以说亲分这张才--啊、俺知道了!还是本人最可爱才对啦!!小罗维----”

安东尼奥率先弃权了这场无端的竞争后一把高举起手来,边挥边大喊,我的视线也随之移去,只见瓦尔加斯披着一件风纪的外套刚要路过,手上还拿着登记的板子在低头写些什么,听到呼喊的一瞬间,那张脸上的表情一僵,急速演变成明显的嫌弃望向我们这边来。茶绿色的眸子扫过两人的时候透出微妙的无奈感,到了我身上的时候则刹那间锋利如针,随即又变回普通地平淡厌弃:“你们三个混帐怎么还在这啊?”

“因为本大爷--诶、我们是为啥在这啊。”竞争过分激烈而遗忘来由的基尔伯特一呆。

“当然是为了散播小罗维你们的可爱照片啊~”毫不尴尬就流畅掰出理由的安东尼奥天然地说。

“......”罗维诺神情难看地伸手朝我这边一指:“跟这家伙?!你们都多大人了还这么干?!!还有才不可爱啊岂可修!!!”

“呃......这不关Hero的事......真的。”

我才没有这种癖好。可是显然对面的人全然不顾我的意见就冷淡着面色又拿起笔迅速往板子上写下东西,我有种不妙的直觉,就听他掷地有声地宣告:“都已经上课五分钟了啊你们!!准备写报告去忏悔吧混帐!!!”

“小费里的哥哥大人-----”

基尔伯特刚瞪大了眼还没喊完,那人就发挥了瓦尔加斯的速度一下子没影--就是这时候我才想起学校的广播器前些天坏了所以上下课全靠自律,怪不得除了我们三个居然这么安静。偏偏安东尼奥仍然相当悠哉地撑着脸说:“哎呀,小罗维就算是生气还是像番茄一样可爱......反正累计三次写一遍,俺前几天刚写过所以没差啦,在学校能见到小罗维就很划算了~”

“但是本大爷刚满第三次啊----”

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他们累积三次迟到才写一次,我是迟到一次就得写三份不同的报告,虽说被学生会长亲力亲为地监督也能另类地完成任务,但那果然还是地狱吧。

我把脸埋入膝盖里,一时只想放空。



(3)

罗维诺.瓦尔加斯是学校的风纪纠察,但他还有个隐藏身分是黑手党,这还是北极熊那家伙告诉我的。事实上我本不对他这样的人物感兴趣也不想扯上关系,奇怪的是他确实是对我怀有说不清的敌意,分明他在校内几乎是到处走以至于难以找着人,却总能在精确的时间点“拦截”我们--没错,在我们试图探究“秘密”的时候。

此外,令人尤其恼火的则是亚瑟对他的“特殊待遇”。尽管现在的他已经不会动辄发火了,但他显然对于瓦尔加斯兄弟有奇怪的包容之心,无论找走他的理由--应该称之为借口更合适--再诡谲,他似乎总会毫无戒备地纵容他们,相比起弗朗西斯等人简直是两极的表现,偏偏我所有的记忆中从未出现过他们的存在,又只知道瓦尔加斯兄弟是W学园的校长的孙子,这层身分并未替他们带来特权之余也没办法解释那令人忌妒的“亲昵”--他们就那么光明正大地夺走我的“位子”,甚至不止他们,还有许多的......

我怎样都没想到,为他“守密”之人竟如此多,连同我自己也是,所以我无法莽撞地打破平衡。

我早就无法容忍失去了。



(4)

会议室里静悄悄的,窗帘拉上了,也没有开灯,就像没有人在一样。

不过我始终能一眼望见黑暗中的一缕光源--这曾经是我最熟悉的,时至今日我仍然无法遗忘,他总是在狭小的黑暗空间里模模糊糊地温柔微笑,反反覆覆告诉我“你会很安全的”“不要害怕,只要不出去就没事了”“一言为定,我会回来找你”,还有那触及发梢、一遍又一遍地安抚,无数的温暖尽数将他本是“大谎言家”的事实包裹得完美无瑕,直到他何等突然地失去踪迹。

我小心翼翼地把门推开又带上,往那个人的方向走去。

从门口到桌前一共有十五个大步的距离。如果我打算珍惜一些,我就会将它变成三十个小步;如果我想速战速决,我什至能全无顾忌地奔去,但是今天不行、现在不行--恐怕我在开门的时候早已惊扰了那家伙,那个位置此时于我而言是个无庸置疑的陷阱,因为、那家伙是个喜怒无常的人。

放学了,谁都不在的时间,才是那家伙的舞台。

我屏住气息,开始在心中默念倒数......这段时间是如此令人难熬。走了三步,安全;走了五步,再看一眼,没有动静;走了七步,好像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走了十步......

“砰咚!”

被自己的鞋带绊倒了。

我正暗暗叫糟,抬头就见桌上睡着的人显然被这大动荡惊醒了,但我来不及爬起来回避,他却已经迷迷糊糊地皱着眉头揉了揉眼,不甚清明的视线投向我的脸,嘴里咕哝:“......阿尔......?”

一阵颤栗仿佛电流似地窜过我的身体,我登时反射性就脱口道:“你想起来了?!”

该死,太鲁莽了。我在心底咒骂,岂料他非但没有质疑我“你在说什么啊”,甚至在那双祖母绿恢复清澈以后灵动地一弯--我看见他起身,恍若披着黑夜的衣袍般走到我面前蹲下,几乎盯得我不由得愣住:“怎么可能忘呢?我的亲弟弟。”

他凉冷的指尖碰上我的眼镜,一把摘了下来,边折叠边叨絮:“失忆不见得永久,遗忘不等于消失,对吧?你已经等很久了--”那张薄唇倏然抿成一直线,眼中仍旧带着淡薄的笑意,“柯克兰家的......小阿尔。”

清脆的三个字敲响空气之际,我瞪大了眼下意识往旁边一滚,就见他手上不知何时多出一支笔正握紧插入地板,半截笔身几乎没入底下,那张熟络的娃娃脸流露出我少见的明确嘲讽与遗憾,可恨的是那双眼睛还是纯粹如斯、亮丽得肖似原本主人的模样。

“真--可惜。好在小阿尔还没有变成大傻子,否则刚才就该在我手上解决了。”他淡淡地扔下这么一句话,反手又轻松地把钢笔完好无损地抽起放回口袋,又嘴角上扬十五度,是标志地挑衅一笑,就连咬文嚼字都无不透露出浓烈的恶意:“好久不见。小英雄?”

“你花样也真多。把Hero的眼镜还来。”我站起身来,不甘退让地森然一笑。

“‘Pirate’。”




后记:大意了(何

其实真的有关具体事件啥的没还没想呢(?)所以说,果然挣扎到最后,阿米场还是不得不爆料些东西(。)谁叫他知道得太多了,草。

他们的关系真的,复杂爆炸qwq

比起那什么他爱他爱他爱他,这通篇是他瞒他瞒他瞒他(???)

这是我第二个想写的设定hhhh但是又没那么简单,恩

好累哦草hhhhh

第一个想写的就是去掉后面的,第一篇纯沙雕(?)

评论(18)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