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鬼.章十八(part.1)(下)

  本田菊无奈地摇头劝完,王耀就起身往那头的资料桌走远了。与此同时,马修的身影从浴室中走出,转而往床铺那区过去,隐隐紧绷的脸上不清楚在想些什么;随即跟出的俄罗斯人仿佛苦恼地皱着眉头,倒是转头就冲著成叠的资料过去了。


  “还请您别太放心上......”


  对于武士叹息般的话语,魔法师没作声,只是摇了摇头像似司空见惯,费里西安诺却犹犹豫豫地出声道:“如果是这样,那可以把我的魔力还回去吗?”


  “等等、意大利你——”


  基尔伯特不甚赞成地蹙眉:“小费里,难得得到了保护,维持现状比较好吧?”


  亚瑟不以为然地叹道:“你可是被怪物盯着的家伙,把自己置入危险还是得了吧。”


  “但是,就像弗朗哥哥刚才说过的啊。”费里西安诺抿抿唇。


  “虽然亚瑟是很厉害没错,可是直到现在还是不能完全恢复吧。何况刚才还为了送哥哥他们过去又消耗了一些,这样下去不就完全积累不了了吗?如果把我身上这份原封不动地还回去做力量源泉的话,亚瑟也就比较安全,没那么让人担心了......对吧?”


  “嘛、哥哥我确实是担心小少爷没错。”弗朗西斯漫不经心地插嘴道:“不过,这不代表我就不担心你啊。假设这样做了,并不能解决你又要处于危险中的事实吧。 ”


  “既然如此。”路德维希严正地出声:“那就收我的。能让人比较安心的话。”


  “West......”


  魔法师仍然有几分犹疑:“有没有可能,我还没到那种地步......”


  “不。请务必。”德国人却意外坚决地说:“这本来就不是我的力量,受之有愧。”


  “过去一直没能帮上忙很抱歉。希望你能让我成为一臂之力。”


  本田菊耸了耸眉眼:“总感觉,莫名很能体会呢......这份想帮上忙的心情。”


  “比起小费里,这倒是各种意义上安全不少。不妨就答应他吧?”法国人调整了下姿态,无端笑得狡诈:“毕竟这家伙固执起来还挺无药可救的。小少爷可要考虑清楚啊。”


  “啊啊,这倒是。”基尔伯特也不住附和,神情无奈:“要改变west决定的事基本不可能,除非你有什么非拒绝不可的理由,并且能说服他的话。”


  “为什么被你们一说就变得这么棘手啊。”


  亚瑟忍不住吐槽出声,费里西安诺反倒神采飞扬地笑道:“Ve~那么,路德以后要记得躲在我后面哦!这样我们两个都能被亚瑟的魔力保护了呢!好安心哦~”


  武士脸色苍白:“请恕在下不太能想像那种画面......”


  路德维希的表情仿佛被唤醒了什么记忆般,一时半刻没接上话,魔法师就掐了掐人中:“别说你了,我也不能。”他叹了口气,抬头望向德国人。 “不过,确实守护的力量还挺强大的,倘若回收的话无异于相当大的恢复,所以再次确认——我现在拿走的话,没关系吗?”


  “啊,确定。请尽管取回力量吧。”


  哪怕前一秒仍在神游天外,下一瞬就立刻恢复成军人认真的神情。本田菊心下有些佩服,亚瑟则不再浪费时间,说道:“手伸出来,掌心向上。”


  德国人沉默地依言照做,魔法师遂将自己的手悬在上空,凝神专注的目光仿佛无形牵引什么般,平白泛起红光的指尖渐渐导出丝丝缕缕的力流,违背重力蒸腾直升,流光溢彩的魔力在此刻变得肉眼可见,就连那双青蓝眸都不由得表露出惊奇的眼神。


  尽管按理也不是第一次见到魔法了,然而神秘现象所带来的新鲜感依然无可回避。几分钟后,直到最后一缕光也没入法师之手,伴随着一道银光乍闪,象征完成的光辉刺得所有人眼睛一眯,亚瑟才慢吞吞地收回手:“行了。感激不尽。”


  “不管几次还是令人赞叹呢......”


  “的确。”路德维希神色复杂:“不过,就算身上有保护也别乱晃啊,费里西安诺。”


  “Yes, sir!”意大利人有模有样地举手敬礼:“毕竟菊也会看着我的嘛~”


  “West的话就放心交给我吧!本大爷绝对会保护好弟弟的啊!”


  “哈,你们轴心的关系还真是融洽得让人嫉妒啊。”


  蓝中带紫的双眼往厨房那头瞥去:“要是联合这几个也能这样就好咯......”


  “嗤,考虑到阿尔弗雷德就根本不可能吧。”


  魔法师懒懒地评判道,费里西安诺就笑着开口:“轴心?轴心是什么?


  登时,在场的众人不约而同地沉默下来,本田菊怔怔地出声:“哎......?”


  像是瞬间感到不安似的,意大利人忍不住面露紧张:“是、是吃的东西吗?”


  “啊......不,没什么。”


  弗朗西斯表情古怪地拂过鬓角,嘴角的笑容瞬间消失了;基尔伯特还想出声说些什么,亚瑟却皱起眉毛,很轻地摇了摇头,好像在说“先别刺激他了”。路德维希欲言又止,心头一阵发堵——他最担心的事情到底是发生了吗?无形中遗忘了在外的,本来身为国家的记忆......


  他正在不住走神,魔法师的视线往桌子下一扫,刻意转移焦点般开口。


  “费里西安诺,你的鞋带松了。”


  “Ve?!”意大利人神经兮兮地一弹:“啊咧,好像是——”


  闻言,德国人也被吸引了注意,语气无奈:“又来了吗。好吧,转过来,我帮你系好。”


  费里西安诺却猛地摇头道:“没关系的哦!我自己可以做到!


  “你...”


  本田菊忍不住抿紧唇不发一语,弗朗西斯却由衷地笑着夸赞道:“哦,这不是不错嘛。终于能学会自己系了也算一种成长啊——痛!小少爷你干嘛!”


  “看点脸色说话啊。”


  英国人的低声警告没能阻止当事人颇为正经地回答:“是啊,毕竟大多时候都没有人能帮我系嘛!好像久而久之就自己学会了呢~看啊路德!我系好了哦!”


  听完,弗朗西斯果断理亏地比划了拉链的手势,武士已经别过脸去不说话了,只有基尔伯特神情复杂地喊道:“小费里......真不容易啊。”


  “......啊,你、你确实,做得很好...”


  那嗓音听上去无比苦涩,几人同情地看过去,费里西安诺反倒信心百倍那般笑起来:“一个人也完全没问题的哦!绝对不会给人拖后腿的!”


  亚瑟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别提了。这个词无论如何都更适合那边那个家伙、”


  ——“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


  骤然炸响的争执声登时叫所有人一愣,那端的两人仿佛也受到惊吓般回过身来,王耀当即气冲冲地走过去:“你们是怎么回事啊?现在这种时候居然还要吵架——”


  会谈区的几位面面相觑,魔法师一脸烦躁地起身走人:“我去看看。”


  费里西安诺随即严肃道:“说不定是有些糟糕了。希望他们冷静点,我也去劝劝。”


  “哎、小少爷等等哥哥啊!”


  法国人狼狈地接连离席追上背影,于是长桌登时只剩下轴心几人,武士默了半晌,不禁出声关切道:“还好吗?德国桑。”


  “嗯?”路德维希慢半拍才反应过来,苦笑道:“啊啊,彻底碰壁了哪。”


  “完全忘记了呢。”本田菊静静地阖上眼,掩藏不住的沮丧溢于言表。 “在这里度过的记忆实在太多,所以将过去的事情逐渐忘掉了吗......”


  “或者更该说,不清楚哪份记忆还在啊。”


  基尔伯特沉重地呼出一口气:“没事吧你们?虽然这种事情肯定打击很大......不过,要是离开这里的话,这种现象就会消失吧。别太丧气了。”


  “啊......我明白。我们也得尽力振作才行啊。”


  “说得也是......”


  日本人轻声说着,复而睁开双眼,面色沉着而冷静;棕黄瞳随即望向聚在那头的几人,些许忧心又浮上眼底。


  但愿他们能够好好商量啊。



  TBC.


后记:嗯,怎么说呢,怪不得我圆不上逻辑,是因为16p后真的不怎么带脑(镇静)费里西纵使会提出自己这份归还,但是土豆既然是备选的话为什么不,有什么权力不啊(。)就这样在明知被怪物盯的情况下纵容了选择什么的,后面就不出所料地剧情杀了(面无表情)真的,让一些英看了都要气死(阴暗)而且还是单独行动通通见鬼去吧(爬行)不是很懂哪怕失明梗,也果断觉得眼镜可能在地下小书房的可能性,脑子、脑子归来啊啊啊啊啊(画圈圈召唤)受不了无脑的剧情了。

小加的意见是能不能把我愚蠢的欧豆豆暴打一顿了.jpg

评论(1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