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鬼.大概是地图的东西












姑且先整理个)


.四楼机关房

→关键事件:一周目新大陆亲子葬身地

→阿尔弗雷德:“他们两个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想陪在他们身边,直到终焉来临”

→机关提示是真的会上天堂&下地狱qwq

→违章建筑又一证据。

→沙发上的纸片提示


.四楼米团房

→木箱&米团&巴斯比之椅地带(英先生专属x)

→关键事件:X周目亚瑟的讯息、米团塞住的钥匙孔、五楼起点

→续作里的红椅好像裂了......


.五楼打算完全只用文字(。)

→关键事件:第二场解谜、血数字所记录的每周目人数、失踪的大门钥匙

→大众所知的sans值狂掉,血手印、怪物群、密密麻麻的数字们都非常糟心的地带阿鲁(


.地下室:平面图还是很值得的。

→专业出产各种名句地带。

→意不呆:

  1. 忘掉它啊!!马上忘掉!奇怪的事情绝对不能去想!这对你没有好处!!!

  2. “拜托了......拜托你们了!如果出去的话就跑!绝对绝对不要回头!可以的话、不要把我忘记、不要责备我、不要为我哭泣......把时间......”

  3. “......虽然好害怕......但是......好开心。”

  4. “没有见到,我也不能确定呢......可是嘛,也许是,希望?”

  5. “如果我回得来的话,再让你们拼命地骂吧。”

  6. “我一直都......其实真的......好想跟大家......好想、跟大家一起从这里......”

→路德:

  1. “在关键时刻连同伴也无法保护的话,平时的锻炼就毫无意义了。最起码......得达到能把你肩上的力量给卸下......的程度、呢。”

  2. “不准单独行动!意.大.利!! ”

→普爷:

  1. “已经、再也不会失去任何人了嘛!”

  2. “意见要明确简洁地说出来啊。你想得太多了。把简单的事也一并忘掉了!”

  3. “与其有时间画地为牢自寻烦恼,倒不如让问题共有化!用一堆人的脑子去解决一件事绝对比一个人快!”

  4. “我啊!!!可找不到不救弟弟的理由啊!!!”

→霓虹:

  1. “你,想尝试成为Hero吗?”

  2. “只要把个体的力量团结起来,就必能将敌人斩退!!”

  3. “绝不会输给你这种家伙啊!我们不可能结束在这里的!

  4. “请您......请您别再独自背负所有的事了!大家......一起从这里......!!”

→阿米:

  1. “我说英国,你的焦点是不是对不上啊?你看,我的手指是几根?”

  2. “两秒啊,很长哦。长到,可以拯救一个国家的性命......呢。”

  3. “要是你倒下的话我也会背着你跑的......所以,能不能,做我的掩护呢?”

  4. “......不好意思啊伙计。意大利是和我一起探索空气的同伴!你能吃的只有铁管了!给我忍着点啊!”

  5. “......我觉得你还是再练习一下笑容比较好哦。被摆着这种表情道谢,很让人困扰呢。”

  6. “所以说,没有人认为,那是你的错哦。”

→英sir:

  1. “行啊。反正都要出去了,再破坏一个也不算什么。再说我这里的记忆影响不大,你的话可就难说了,我会好整以暇地旁观你因此惊慌失措的样子,届时再看看你那愚蠢的脑子是不是依旧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2. “你要是想跟那个笨蛋抢功劳不打紧,我无所谓,但还是劝你可以省省功夫了,后面那家伙恐怕不会那么轻易放任你把‘蠢才’的头衔夺回去吧。”

  3. “......在这种情况下道谢还是算了吧。让我们出去的话尚能考虑接受看看。”

  4. “嗯哼,我信你。”

→法叔:“......我也尽量待在靠近他们的地方吧。说不定敌人见到哥哥我的美貌就因此退却了呢~”

→子分:

  1. “你的工作是你的东西。别想着要推给我干,倒是给我好好回来自己处理掉啊!”

  2. “我现在,就去你那里。”

  3. “不对!给我把全名好好地说出来!!”

  4. “我,也是意.大.利!”

  5. “你这家伙、已经不会一直都孤单一人了!”

→打着打着发现二楼走廊漏掉亲分的名言了x)著名番茄梗

→地下室原创的篇幅挺多的(章六几乎全部都是),很想把马修小天使的说教加入hhhh不过还是算了x

→虽然有参杂自己的原创所以+了自认的名言,但大致还是以原作为准嗯


.阿西美容小屋

→最复杂的地方了大概(尚未整理完x)

→阿米:“既然如此,那就跑去抓住他不就得了。”

→英sir:“这把钥匙,就留给下一个我们吧。”

→法叔:“在分明能够不来的选项下,是我们出于自身意愿要一起来这里的呢。”

→小加:“最初提议的确实是你没有错,这也的确是所有事情的开端,但是......能够决定照不照着做的,可是我们哦?”

→露西亚:“即使铺好轨道的是你,决定走上去的是我们自己哦~”

评论(17)
热度(1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