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鬼.章十二(part.1)

Tips:

  1. 前言参照章一,前文走目录

  2. 一概与现实无关

  3. 倾向小说体所以很长

  4. 不会写战斗场面,不会就是不会!

  5. 传说中很欢乐的争执战(#

  6. 事实证明那只是白费时间,嗯

  7. 祝阅读愉快




  “说什么鬼话!为什么要跟你这家伙啊!!别开玩笑了!”


  梯口旁围成一团的人群中,罗维诺大声又富含不满的声音一下子就传进基尔伯特的耳中,与他的嗓音同样的是远远能瞥见的那黑手党风格的狠戾面色,基尔伯特才皱着眉头试图弄清此话的针对对象,费里西安诺就有些委屈地开口道:“所、所以说我和路易一起的话......”


  好吧,阿西的名字注定是改不过来了。基尔伯特不禁这么想,他的弟弟就试图在这场争执中支棱出声:“给我等等!我才想说别开玩笑吧!!完全驳回!!”


  ......他们到底在吵什么鬼?


  或许是眼见基尔伯特逐渐茫然的神情,本田菊相当为难地说:“把您叫出来真是不好意思......如您所见,我一个人处理不了这种情况......”


  基尔伯特姑且迟疑地点了点头,那边的弗朗西斯又怪不正经地扭捏开口:“所~以~说~♪ 哥哥的身边是空着的哪~哥哥我愿意对两位意大利热烈开放哦——在身体上~”


  “......草。”


  承袭一如既往的欠揍风格,基尔伯特嘴角一抽就想加入“战场”,但安东尼奥随即眯起那双深绿的眼眸,危险地说道:“啊哈哈,俺倒是不介意跟弗朗一起哪?不管是小罗维还是小费里跟你一起都太危险了点,亲分有必要保护他们哦?还是让基尔代替也总比他们安全多了~”


  “喂喂、本大爷还在这里啊居然就把我给卖了?!”


  这下可容不得他抱怨起他们的塑料兄弟情了,基尔伯特当即就高声嚷嚷介入——不过他仍然没搞清楚这究竟是什么情况,转头又对旁边的本田菊低声问道:“所以怎么回事啊这?”


  “哎,简单来说就是......”


  “唷!基尔洗得还真快啊!哥哥深表遗憾,不然你也要发表下意见吗?”


  “啊?”奈何本田菊的话语一下子就被弗朗西斯截断了,对于那戏弄的眼神,基尔伯特只得呆然地发出了反问的声音,马修则好像不太能理解地说道:“和家人一起的话......没什么不好呀?啊、不过若是说要一直如此的话......”


  “如果是姊妹......可能还不会这么牴触吧。”亚瑟也随之苦恼地说——没办法,谁让他们全数都不是女人呢? “但要说是兄弟的话就有点......算了。谁都没差吧?再这样下去恐怕都不用睡了。”


  阿尔弗雷德却像是产生了什么想像一样尖叫道:“那未免也太可怕了!!是拷问吗?!!要是没差的话你倒是跟弗朗西斯一起啊啊啊啊!!!!”


  “什”被对方猝不及防地呛了一口的亚瑟顿时恼怒地震声道:“我反对!!!!!!


  “啊啦啦,说起来,小少爷确实也算是体格小的其中之一哪~”弗朗西斯倒是一脸猥琐地靠了过去,分外存心地说:“不如小少爷就来跟哥哥我睡吧~反正也不是没......”


  “给我住口!!!跟你睡还不如跟意大利——”


  “哇、那也太委屈他们了吧?Hero要替他们打抱不平才行!”


  “俺真心觉得你们好麻烦啊。”看着亚瑟死死捂住弗朗西斯的嘴,大有要令人窒息而死的气势,阿尔弗雷德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扇风点火,安东尼奥摇了摇头道:“要是俺的话,随便拿条毯子铺在桌上就能睡啦?简易床铺完成!”


  基尔伯特瞧了瞧暂时不加入战局的另外两人,觉得自己好不容易终于抓到了重点,便低声向本田菊确认道:“所以他们这是......争床位?”


  “是的。”为了又有机会说明这件事,本田菊松了口气,“因为到了要睡觉的时间,正准备就寝的时候却发现了床数不够......‘该怎么样才好’,大家正为此争执着要跟谁共用床位。”


  “......好像也不是不能理解。”


  毕竟自家弟弟制作的床铺确实为人带来非常好的睡眠品质,作为体验者之一,这样的话他可算是弄明白事情的起因了——难怪没人想睡地板上嘛。基尔伯特才刚想吐出一口气,伊万的忽然作声便叫他那口气鲠在喉头,差点就呛咳出来,“我觉得弗朗西斯说的可以哦?和体格小的人一起睡肯定能减少许多负担吧~除了亚瑟以外,本田君或小耀都挺合适的吧?”


  “等下、为什么到我这里就变了啊?!”王耀反射性抗议道:“你在管谁叫小的!!而且你又在往哪里看?!!——慢、慢着、你到底在说什么小?!!!!”


  “*^し^*


  “......该死的、你这露骨的家伙!!!!!!”


  继亚瑟爆发过后,王耀也忍无可忍地闪到同病相怜者的身后。关于为什么是亚瑟而不是本田菊,可能是因为前者的身高才足够大幅抵挡住所谓的“露骨光线”,当亚瑟头痛地想拉人去拿阿尔弗雷德当“挡箭牌”时,路德维希带着满心的暴躁试图为这场闹剧划下句点:“够了!!!!我明天一早就立刻做新床!!!你们就不能忍受一晚上吗?!!!!”


  闻言,费里西安诺就像从没受影响一样地开心道:“Ve!那我要睡桌床!还想哥哥陪我一起~因为好久没有见到哥哥了呢~可以吗可以吗?”


  “唔......”


  面对弟弟直率的发言,罗维诺不由得别开了视线,尽管他看似考虑而犹豫的模样,可那张脸上始终坦率地染上了薄红。作为情感大师,弗朗西斯见这不言而喻的默认就忍不住开口打趣道:“噢~这哑口无言的样子还真是罕见哪~”


  岂料,也就这点时间而已,费里西安诺就好似懊恼地改口:“啊、但是哥哥今天一定很累了呢......所以我还是跟路易一起睡吧!这样哥哥就能独占一张床了!不过安东尼哥哥......”


  “等一下————!!!!


  眼看事情又一次绕回原点,路德维希再度震吼出声:“所以说!!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啊!”


  “那个......”


  真的没必要这样的。本田菊又一次担心起这场架究竟何时才会结束,可他的嘴上仍然像是缓和气氛一样地说道:“我睡地板就好了。反正毛毯铺好的话也能当铺盖用......”


  比起他还想“打太极”的做法,基尔伯特却单刀直入地说:“我们就不能全睡地板上吗?”


  “......”


  老实说,这其实没什么问题的,但这依旧不能妨碍有些认为“有床不睡却睡地板”的人对他投以震惊的目光。阿尔弗雷德一敲掌心,果断地赞成道:“好主意!那就这么定啦!为此我们得空出打地铺的空间!所以、帮我一下吧英国!”


  “言出必行”阿尔弗雷德立刻就把亚瑟拖离现场,完全不顾后者不满地喊着“别拉我啊!”,甚至十分AKY地发出大笑,弗朗西斯无奈地耸了耸肩也走了过去,很快,在许多人的帮忙下,床铺很快被齐齐挪到里边贴墙,取而代之的是人挤人的地毯式睡眠——显然,先前的闹剧并没有为打地铺的位置分配起到什么作用,本田菊左右瞧了瞧,忍不住笑道:“......简直像合宿一样呢。”


  相比起另一排,他所在的这一排与先前的床位分配近乎完全相同,只不过是自己与费里西安诺之间多了罗维诺;对面的几乎换得彻底——伊万睡在最外面,随即是马修、阿尔弗雷德、亚瑟。有趣的是,这次的英法之间相隔的可不是多弗海峡,而是一整个西班牙......


  阿尔弗雷德侧着仰望才准备躺下的亚瑟,没人知道他天蓝的眸底在思索些什么,对方隔壁的安东尼奥倒是真像出游的学生一样自在地伸展手脚,亚瑟低声念了一句“规矩点,别像个小孩一样兴奋”,安东尼奥不以为然地回了句“反正又不会碍着你,是你们别隔着俺吵起来才对吧”,背对的弗朗西斯又不满地插了一嘴“哥哥我要睡觉了,请两位海盗都安静点行吗?”,于是阿尔弗雷德决定见缝插针地开口:“睡床是不错,打地铺盖被褥也很‘欢乐’哪!!虽然有点挤就是了!”


  “早就告诉你该减肥了。”亚瑟当即将矛头转向他道:“话说回来,结果还不是没平均分配吗?那就别嫌挤了,反正也只有今天而已。”


  安东尼奥索性全当耳边风地兀自开口:“一想到派对就觉得迫不急待了啊!不过想做的事情太多了,俺觉得必须要一一记下来才行哪~明天再拿张纸来写......”


  闻言,罗维诺也同意对方的话,习惯性就想先跟弟弟确认一番:“呐,威尼斯诺,果然还是应该先把东西送去日本家......哦,睡着了啊。”


  弗朗西斯半点不意外地说:“很疲倦了吧。毕竟发生很多累人的事情,赶紧睡吧。”


  即使如此,基尔伯特仍然颇为感慨地出声道:“这么一想,之前本大爷守夜的时候......小意他,其实是醒着的吧?”


  “......大概吧。”


  路德维希瞥了眼睡熟的费里西安诺,忍住了想叹气的冲动,“为了生存,那是必要的一个环节吧。回想起来,就连我和日本醒来的时候也......”


  “意大利君已经是醒着的吧。包括那时候的怪物,也是因为他早已清楚的缘故......”


  若不是躺着,恐怕本田菊会下意识地摇头,但在一切已然坦白的如今,这其实也不需要了。于是他闭上了嘴,然而,在寂静重新降临之前,一道较弱的嗓音却轻轻地响起:“我见过他偶而会将圣书......那本日记翻阅看看。会不会是记载了至今为止所经历过的事情呢?”


  “啊咧?”阿尔弗雷德仿佛瞬间打了个机灵,但他始终没转过身,只是反应了几秒才问道:“Hero还以为兄弟你已经睡着了?原来还醒着吗?”


  马修低声笑道:“抱歉,本来是的,不过听你们的谈话实在睡不着呢,而且也很在意......”


  伊万便像是考量许久之后才接话:“说不好呢......如果有的话应该早就给我们看了吧~?”


  “行,等明天再问吧。”


  亚瑟把被子拉得更高了些,阖上了那双祖母绿,又出声截断了一切未完的下文待续,“不管怎样,今天的闲聊就到此为止!所有人都睡吧。”


  “是......啊......”


  最后一位从头到尾都专一于旁听的王耀像是咕哝地应和之后就立即落入梦乡中安睡,本田菊意外地望了一眼,不自觉地勾起浅笑,感叹:“哦呀哦呀......”



  TBC



后记君:

今天临时赶出来的,嗯。

因为像是挣扎地摇摆不定(关于三次元的事吧x),所以停了一段时间,老样子地说,我从没保证过日更什么的wwww我想写的时候就自然产出了XD

在写这段的时候有手书参考,基本上写得挺顺的(虽然从罗维开始全程都在笑x"我愿称之为垃圾!!"(#)重制版的弹幕真是一片黄海(。)但我仍想为亚瑟澄清那句原话的意思:他是说如果是"姊姊跟妹妹"这样的关系的话,因为都是女人所以比较还好(直接搬娘塔参考就好(?),但如果是兄弟之间就觉得很(论亚瑟对自家兄弟的阴影x),但B站好像大多数都直接认为是男女之间睡一张床没问题的感觉。别忘了亚瑟可是绅士啊hhhhh

虽然这里说到了二肥,但我知道他不是真胖嗯。不过阿尔也老是在肌肉&赘肉之间反覆横跳啊哈哈哈这真的怪不了别人(#

然后关于有些人嘴上依然叫国名但是有些叫人名,在大部分意义上是一种随心--不是随我的心(。)就是看那位的顺口度&像小菊一样的限制性(他怕喊错所以干脆仍然喊国名),这篇里是这个状态,但后面就不好说了(??



<Skone>

一部剧情挺了不起的三战故事。但对于我这个地理历史渣相当苦痛(#)尽管尚未完结(真正的整体故事而言),不过处处伏笔很多地方都呼应回收了,虽然被说罗维阿米黑得很惨之类的,然而整体看下来老实说毫无违和--更多时候真的会感受到“这就是国家啊”的样子。无可否认的阿米过于三次元以至于引人不适活像拉黑,可也正因如此才真实(。);罗维就更是渐次性的黑到底了,超合理的那种(。),甚至经历过类似于苏修的过渡阶段,嗯......不过开头谈及的Ooc倒是真的有,相比本家而言是绝对的(何况是战争),可这不仅不是缺点反而是推上去的制高点就是了。

感想要说起来还挺多的,不过简单地说就是看到让我想整理一下历史年份表(#)不少触动到我的地方也是--如果一言蔽之就是:费里&路德是世界和平的天使,没有你们真是太可怕了qvq然而即便是倒叙时,弹幕所提及的幸好小费里碰到的是已经改变的子分云云,可是,没有历史谈何“改变历史",正因为有原版的对照,费里才能拖着(?)路德干大事(#),前后的时间绝非“假如没有过啥啥啥"这样就能轻易带过的,为此也佩服作者一下hhh(除了剧情以外明明自称语文废但却搞出了这么细致的历史且坚持到现在x)更改历史挑的必须是“转折点”之类的关键才行(作为重生文爱好者的一个观察要点x),让两位这么一搞把十年缩成了四年就真的差很多x尽管曾经物是人非,但经过他们最终通达了HE路线,可喜可贺!

持续坐等看过去的子分到底怎么搞的昏迷(x


评论(16)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