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鬼.章十一(part.5)

Tips:

  1. 前言参照章一,前文走目录

  2. 一概与现实无关

  3. 倾向小说体所以很长

  4. 不会写战斗场面,不会就是不会!

  5. 更少了hhhhh下个又换章了阿鲁

  6. 请大声呼喊出你心中的本命吧!

  7. CGx15,侵权即删!

  8. 祝阅读愉快




  “作为人......什么意思啊?”


  这脑回路着实有些过于崎岖了,普鲁士也没能来得及转过脑筋,日本则相当自信地说道:“意思就是,在这张纸上署名的并非做为‘国家’的国名,而是作为人类的自己--换而言之,我们得想一个专属于自己的‘人类之名’才行呢。”


  “我明白了!”加拿大也不禁雀跃地说道:“并非国家之名、人类的名字只有我们才知道,就算被人看见了也认不出来!这是可行的呢!”


  “所以不是‘罗马诺’,而是做为人类的名字吗......”罗马诺越想越愉快,忍不住望向对面的弟弟说:“事情好像越来越有趣了啊!你觉得怎么样?威尼斯诺。”


  “嗯!赞成!”威尼斯诺用力地点头,就像是在为死灰复燃的联盟提前庆祝一样,“这样的话就没问题了吧!现在的大家就可以继续结盟了呢!那、名字的话......”


  作为联盟的提议者,美国竭力运转着脑袋--绝对要首先成为想出名字的表率!


  “我......我的名字是......那个......阿、尔--阿尔弗雷德.F.琼斯!!”


  相比起阿尔弗雷德的千辛万苦,他的兄弟却相当自然地接道:“我是马修.威廉姆斯哦。”


  “王耀!荣耀之名属于大中华的说!”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怎么样很帅吧!最帅气就是本大爷啦!”


  “那么,哥哥我就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哦~艺术的化身就是哥哥我哪~”


  “我嘛......伊万.布拉金斯基,很适合我吧~唔呼呼~”


  “俺的话,噢、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不好像有点跟弗朗的名字像到等等?!你们决定的太快了啦!!!”


  “不是第一个的话就没资格抗议了啊。那我、嗯......决定了!亚瑟.柯克兰!”


  “这倒也是......我就叫......路德维希,吧。总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哦。罗维诺.瓦尔加斯,可以吧?”


  “嗯!那么我就是......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哦!!”


  闻言,基尔伯特立刻嚷嚷了起来:“那阿西应该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那么,本田菊哦。签上去就无法更改了吧?”




  几乎是签完的一瞬间,基尔伯特就想伸手把纸给夺过来,岂料对面的阿尔弗雷德就像早有预料地往反方向抽去,还一脸满意地点头道:“就是这样哦!大家都写上了呢!既然都签字了,约定的事情就绝对要达成的说!对吧?菊。”


  “哎?啊、是我吗?”大概是才刚取完名的缘故,一时还反应不过来的本田菊只得慌乱地答道:“那个......是的!务必要坚守到底呢!是吧,亚瑟君?”


  “......不是、我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立刻就被搞错名字的对方连表情都古怪极了,“亚瑟是英国......来着......”


  “哎、哎!?非常抱歉、最近记性有点......”


  没想到这么快就出现了混淆现象,费里西安诺也不禁迷惑地问道:“啊咧、德国的话是路茨?还是路易......”


  “路茨哈哈哈哈哈---”基尔伯特却先没良心地笑翻了,“就算喊错还是很有意思啊!!真想听听更多不同的啊!对吧路茨?”


  “兄长!请别再让事情更乱了!!不要边偷笑边捉弄人!!”


  “啊哈哈,好尴尬的说......”伊万不禁无奈地说道:“不过啊~这个名字,不管发生什么都永远不会改变呢~”


  “是这样呢,伊万先生。”马修也赞同地说:“即使离开了这里,也要把做为人结下的同盟誓言继续下去啊......”


  “好了好了!请各位安静一下!不要再玩叫名字的游戏了,好好地把文书浏览一遍吧......”


  对于本田菊深感心累的发言,亚瑟却不以为然地反驳道:“这也没什么吧?我们应该把彼此的名字烂熟于心,何况就算离开这里也还能用上呢。难道你还没从国名改过来吗?”


  本田菊就像终于恼羞成怒一般喊道:“阿尔弗雷德桑,请安静!!”


  “......”


  遍及全场的寂静不到一分钟就被基尔伯特越发猖狂的笑声打破了,阿尔弗雷德本人简直惊呆了,被称呼为前者的当事人则头痛地缓缓作声:“我,是......亚瑟......”


  “Kesesese!!!本大爷的肚子......如此华丽地连错两次也太厉害了吧!!”


  “菊你的记性......真的该补脑了阿鲁......”


  “要像你们都起的完全不同恐怕也很难记吧。像我的话只差一个字就很容易......”


  “但亲分不会记错的啦!罗马诺跟罗维诺不一样!小意的话叫--小费里,嗯!”


  “直接省略的话会比较简单点吧?你这家伙的话只管叫安东尼就行了哪~”


  “Ve~那就是安东尼哥哥、弗朗哥哥,还有路茨、不对,路易!”


  “......简直就像小孩子集会一样,不想管了......”


  费里西安诺把其他人看了又看,心满意足地笑道:“不过啊~我、已经好久没见过这样喧哗嬉闹的场面了呢~好开心啊路易!”


  “......是啊。”


  路德维希已经放弃对自己名字的更正了。此时,基尔伯特却忽地止住了笑声,好似哪里痛苦般皱起脸来:“好痛、唔......”


  “兄长?怎么了?”


  当路德维希的视线瞧了过去时,基尔伯特就像是习惯一样放缓了神态,但这仍然掩不了他脸色的苍白,“啊,没什么啦......我去、洗个澡好了。稍微有点累了哪。”


  随着他的起身离座,弗朗西斯与安东尼奥仿佛心有所感地朝着那个背影投以深沉的目光,可那个人全无察觉地踏入了浴室,门关上的瞬间,基尔伯特就捂紧了胸口,额角滑落了一滴冷汗。


  “怎么回事......心脏跳得好快......”


  胸口深处的心脏仿佛快马奔驰一样的速度直叫人喘不上去,他又等了一会儿,感受着稍稍缓和了一点的速率,终究忍不住皱紧眉头。


  这就像征兆一样。国家怎么可能会有心脏病之类的东西......可这股不祥的感觉......难道......


  ——他,要消失了吗?


  这种最糟的可能性顿时叫他“啧”了一声,低骂起来:“可恶......别开玩笑了!那种事才不能容忍啊!在这种时候!我还有......弟弟......我还有要守护的东西啊!!”


  无论如何,绝不能在这种地方倒下......!


  基尔伯特还心有余悸地反覆暗示自己,身后的门却被拍得震天响,好像发生了什么紧急事件一样迫切,连同本田菊的声音一道传了过来:“基尔......普鲁士桑!普鲁士桑!!”


  “哦、哦......!什么事?!”


  “非常抱歉!!请您赶紧回来!!”像是唯恐又喊错而改口的本田菊仍然焦急地说:“大家都!!!”


  这语气听上去真像出事了一样,基尔伯特当下就神色一凛:“怎么了!发生什么--”


  “拜托了!!请您赶快!我一个人无法处理......”


  于是,他冷着一张脸打开了门,甚至还吓得对方一楞--基尔伯特越过他一眼望去,迎接他的......确实是一场混乱。


  一场正在进行的,充满口舌之争的纷争。



  TBC



【我的名字是米团! 】


影片的时候真的觉得,马修那种很泰然的冷静就像是早就想好了,给兄弟面子而已hhhhh

然后亲分那个是重制的说法哈哈哈哈觉得很好笑就写进去了,就是亲分的中间名跟弗朗的音是有像到的wwww

路德的部分,之前好像有查过百科,他确实是这个而已的样子,但是因为普爷所以才会跟着姓,嗯(?(然而尽管如此还是被搞错了啊费里哈哈哈

小罗维的部分,也是我一部份的想法。因为我刚开始写他的时候老是搞混(一没注意就手残的那种)(。)之后才慢慢分清罗维是人名来着(只差一个字真的很wwww

亲分连意/大/利都省略着叫了何况是人名(。)(但小意完全是恶友组的通用称呼呢

还很犹豫后面是应该让他们继续以人名互相称呼还是......毕竟后面也确实有用的说,这有点烦恼呢?

最后作为英厨大喊一下:我宣你啊亚瑟!!!!!

评论(32)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