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鬼.章八(part.1)

Tips:

  1. 前言参照章一,前文走目录

  2. 漏掉分隔欢迎告知(包括耀桑对英sir的称呼)

  3. 倾向小说体所以很长

  4. 不会写战斗场面,不会就是不会!

  5. 此处的相关剧情指路:2-4

  6. 关于马修的战力完全是依照影片的,货真价实。真的是输出最强没有之一

  7. 只有极东不知为何的根本没变,所以用了翻译版的hhhhh

  8. 我才发现dover睡隔壁,这点细节不好好玩一下对不起自己x(菊太太在线嗑粮(?)

  9. 久违地突破5000+,但其实卡了很久(

  10. 祝阅读愉快




  由于存在着无法移动或比较不善打斗的人,显得众人这次的战斗难免少许绑手绑脚的,德.国与日.本把意.大.利拉得更偏远些才去支援前方的战力,普.鲁.士、中.国、俄.罗.斯等人在最前面集中火力攻击怪物,美.国倒是有自知之明地没有一起冲在前线,而是在后面不时补枪,然而,与他站在一起的加.拿.大却造就了最强大的伤害力--可能是最重要的三人或倒下或受伤的缘故,他架起弓箭不间断射击之余,喊着白熊伙伴的名字竟然一次都没错过......熊二郎也像是继承了主人的愤怒一般,与怪物的暴力对决一下比一下更可怕,看得一旁负责治疗又不时被波及的法.国都忍不住心惊胆颤。


  终于,实在难料究竟是哪边的力量更强大得过分,最终怪物如同先前那样消失在众目睽睽之下,仿佛有些“轻易”的难以置信。


  “......打、打倒了吗?”


  “本、本大爷好厉害......”


  在日.本与普.鲁.士相继感叹出声之时,真正“可怕”的人物只是默默地收起了弓箭,忧心忡忡地望向了另一边:法.国在战斗结束后就缓缓走过去拾起掉在一旁的书本,又想把倒在地上的英.国给扶起来,可是即便是负责治疗的他也遭殃不少次,此前的体力消耗同样令他心有余而力不足。加.拿.大见状才想过去搭把手,美.国就边走边嚷嚷着出声:“果然Hero就是要这样嘛!......哦、谢啦法.国!英.国由我回收就好!”


  “......”


  这种说词立刻招致了几人无语的眼神,美.国也蛮不在乎地径自将人从墙边轻松地拉到背上,法.国还是忍不住开口道:“没问题吗?千万别勉强啊,哥哥我真怕你把人生生给摔醒过来......”


  “才不会咧!怎么可能会发生那种事嘛!而且,Hero得完成约定才行!”


  本来被咬得鲜血直流的手臂多少也受到治疗的缘故,美.国把人背起来的时候不仅不费力,甚至还皱了皱眉头,不满地嘀咕:“不过也真的是,这大叔还真是一点也没变重......”


  “......哪有办法,毕竟从以前就是胖不了的体质嘛。”


  在法.国松了口气且以更小的音量附和时,德.国跟着关切道:“他没事吧?虽然不太清楚......他似乎消耗了相当多的力量。”


  “没事啦!”


  美.国的笑容貌似不见分毫阴霾,只有他心里清楚无可避免的后怕,但正如能感觉到背上之人的呼吸而安心,他仍然用往常的语气说道:“不过是太累了而已,稍微睡一下很快就醒过来了唷。可是、在这之前,首先得先找个能睡觉的地方--这还蛮麻烦的?有哪里安全些吗?”


  “......是个实际的问题阿鲁。”


  “二楼的客厅已经被破入了......”


  “唔呼?就算是上锁的也不一定安全呢......”


  在中.国、加.拿.大、俄.罗.斯都各自发言后,对于许多人面露苦恼的神情,德.国迟疑地沉默了几秒,不久便下了决定:“......好吧,跟我来。”


  “咦?”


  日.本不禁略显惊疑地出声,德.国看了他一眼,冷静地说:“我实验过很多次了,应该没问题。日.本,你还记得二楼那间房的铁门吗?”


  关键词的明确度令日.本足以迅速记起那印象深刻的门扉,然而他还没开口,普.鲁.士就兴致冲冲地接话道:“哦哦!本大爷记得!就是阿西的城堡嘛!Kesesese~”


  “......城堡?”


  法.国忍不住质疑起这种“梦幻”的词汇乍现在此地的违和感,日.本顿时想保持沉默避免牵扯而降低存在感,普.鲁.士却相当不配合地说出了“真相”:“最初是日.本这样跟我介绍的啊!虽然还没进去看过就是了,那时候阿西不知道在做什么大事业一样经常把自己关在里面,后来经历一些事之后,本大爷都跟你们在一块啊!要不是突然提起来本大爷都要忘了!”


  “......为什么您的记忆力要在这时候发挥作用啊。”


  在日.本欲哭无泪地极小声抱怨时,德.国也心情复杂地瞧了一眼对方,在解释与行动之间挣扎了一会儿还是选择后者,于是他板着不为所动的脸孔道:“总而言之,到那里去吧。至少,我也算是派上用场了。”


  日.本也“虚弱”地随之附议:“我知道了......走吧。”


  “啊!听我说!”


  已经站起身来的意.大.利突然出声,显然是想说什么的样子,德.国却严厉地对他说:“有话要说就快些!虽然暂时取得了胜利,但难保它会不会再次出现在这里。”


  “啊、嗯......我知道。”


  意.大.利苦笑了下,他始终没能彻底地从冲击中缓过来,只得努力勾着笑容,对美.国一方说道:“但是......美.国,真的、谢谢......”


  看着意.大.利的表情,美.国素来开朗的笑容逐渐收敛了起来,反而有些烦恼地给出答覆。


  “......我觉得你还是再练习一下笑容比较好哦。”


  “被摆着这种表情道谢,很让人困扰呢。”


  趁着意.大.利愣怔住的间隙,他又向德.国开口:“刚才不是说要带路吗?那就走前面吧?”


  “说得也是,那先走了。”


  于是德.国拉着人率先出了房门,美.国背着英.国也出了门去,法.国和加.拿.大看顾般跟随其后,直到中.国前脚离开,俄.罗.斯也将要走出去时,普.鲁.士却忽然烦躁大吼出声:“......吵死了!!!!”


  “哇哦?”


  这一声震吼让俄.罗.斯也不由得停下脚步,他不解地回过头问:“怎么了吗?”


  “啊、啊......抱歉、诶、人都走了?”


  错觉般的女孩声咯咯地在他耳边笑个不停,穿插着莫名其妙的恭贺声叫人暴躁不已,普.鲁.士忍无可忍地打断之后却像是才回到现实般--所有人都用惊愕的眼神盯着自己,这也让他不用问就知道......他应该是幻听吧?


  日.本担心地开口道:“从刚才就陆续跟德.国桑离开了......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


  普.鲁.士挠了挠短发,困扰地说:“没什么啦......真是、不好意思。”


  “......。”


  顶着日.本与俄.罗.斯不同的注视下,最后的三人也踏上了路程。显然前方的人并没有走得多快,让他们即便落后也足以轻易跟上,中途日.本与意.大.利决定拐去“购物”,在一楼时就在其他人疑惑的目光中获得了德.国面色僵硬的批准,然而抵达二楼房间的时候倒是赶过来了--或许是太疲惫的缘故,没人在意他们到底是“买”了些什么,德.国见所有人都到齐才首先开门进去......


  “......痛!”


  “是谁啊!踩我脚的家伙!”


  “等等--压在我上面的是谁呀~?”


  “欸......那是哥哥我的头发!!而且--不觉得窄得不行吗?!太暗了吧!”


  漆黑一片的“踩踏事故”让他们频频发出抗议声,第一个上去的德.国则歉意地开口道:“抱歉,我的问题......电力是通的......开关,我记得、是这......”


  “啪嚓”一下,突如其来的光亮迎接了整个空间,日.本猝不及防地被闪了眼睛,俄.罗.斯一脸惊奇地环顾周遭道:“诶~这个......莫非是德.国君......”


  “是、是什么啊这里?!”


  在中.国也满怀不思议地发言之后,德.国却难得非常淡地笑了:“比预期的状况来得更好呢。所有人都在这里,谁也没有欠缺......这里能起作用真是太好了。”


  “好强啊--”普.鲁.士回过神立刻赞叹出声,“日.本还真的一点也没说错!不过比起城堡那么显眼的东西,本大爷觉得还是更应该把这里称作秘密基地才对啊!”


  “请普.鲁.士桑务必忘记......哎。”


  日.本瞬间“有气无力”地表达了慨叹,意.大.利仍然震惊地喃喃:“......好厉害--......”


  “哥哥我也觉得太神奇了......但是,怎么做的啊这个?”


  方才协助把英.国在附近的矮凳放下后,法.国就兀自在周遭绕了起来--老实说,这个地方的设备什么的著实太过齐全,诸如会谈桌、十人份床铺、架上的各种医用生活物品、厨房及食材等等......这恐怕才是真正的,若非时机问题,给人一种就算在这里留宿许久也没问题的安心感。


  德.国才将将开口,木凳上的英.国似乎有了转醒的迹象,一直守在他旁边的美.国则微微弯下身轻问:“你醒了?感觉还好吗?”


  “我本来就没事......”


  他伸手揉了揉眼睛才看清这从没见过的房间,英.国忍不住讶异地睁大了眼睛,瞧了瞧同伴又看看截然不同的环境,吃惊得连话都有些说不清:“什什什什么!!?这地方、难道我们出去了......果然不可能吧。”


  “唔呼呼~看来英.国君还很有精神的说~”


  “也不看看是谁被背着睡了一路阿鲁。”继俄.罗.斯之后接着打趣的中.国又说:“我可是困得要死啊,腰也又酸又疼的......待会简单治疗之后就直接睡了阿鲁。明天再来解决饿的问题好了。”


  “英.国桑,这里是德.国桑的、嗯,基地?已经保证过很安全的。”


  日.本表情微妙地借用了普.鲁.士的说词解释完,美.国就忽然把他拉起来推着走:“总之很安全就对了说!所以大叔们最好都赶紧去睡觉吧睡觉!反正你刚才也没睡多久啊英.国!”


  “为、为什么这么自作主张啊!我又不是什么......”


  “少点逞强吧英.国,哥哥我也各种意义上的累坏了呢~我们就一起睡吧~”


  不知何时又绕回原处的法.国也绕到靠里侧隔壁床位坐了上去,哄小孩一样的发言更缘由不明地使日.本的情绪无端兴奋起来,英.国在出声反驳以前又被美.国强制按在床上掖好被子,俨然是不容分毫反对的作为,一个两个都像是当他好欺负似的......不满归不满,休息的不完全往往导致更深的疲惫也是事实,故而英.国只得把焦点转向别的地方,“......在睡之前总得包扎一下伤口吧你们。”


  “哥哥的爱是会自愈的呢。全然无须担心哦~至于美.国嘛......”


  法.国非常自动自发地躺在床上准备好随时入眠,被他的目光所留意到的美.国倒是没多说什么,而加.拿.大立刻开口道:“请不用担心!我、我会帮美.国包扎的!刚才把铁管捅入的时候......好像确实受伤了没错吧?胳膊的部分......那个、德.国先生,这里有急救箱吗?”


  “啊啊,就在墙角的架子上,随便用吧。”


  德.国指向了入口相对的左上方,又接着说:“嘛,没事的人最好都休息吧,现在最该优先的是睡眠,在这里不需要守夜,已经是我试验过砍无数次也进不来的程度了......至于有任何话都之后再说,以上。”


  普.鲁.士也赞同道:“确实是啊。反正在这种状态下商量什么的,也进不到脑子去......”


  “日.本~”意.大.利随即高兴地喊道:“睡在我旁边吧!德.国也是!我睡在中间!”


  “哎、没问题。”日.本也笑着颔首,度过难关的他们仿佛再没有隔阂一般,只是感叹道:“总觉得,好久没这么躺下睡觉了呢。”


  “哦哦!那本大爷睡阿西旁边!”


  “你们随意,我要先睡了阿鲁。”趁着他们谈话之际已经先自行处理好的中.国走向了最外面的床铺--五行二列的床位离出口很近,就在出入口的右手边,中.国选了最外侧的上面位置也躺了上去,几乎一闭眼就陷入了熟睡;美.国被加.拿.大带去包扎了;刚才嚷嚷着位置分配的意.大.利却似乎没有立刻睡下的意愿,他去床铺的另一端,在厨房径自忙碌什么;德.国与俄.罗.斯也尚未打算入睡的样子......虽然并非有意,但貌似所有人都各自默认了床位一样,普.鲁.士已经躺在最里侧的上方床铺了。


  “怎么了?你还不累吗?日.本。”


  兴许是见到迟迟没动作的关系,德.国像个宿舍房管那样关切到--他说不定要等所有人都上床睡觉再来关灯?这个设想的可能性还真不是一般大,日.本暗自笑了一下,仍然把心底的疑惑问了出来:“只是觉得......德.国桑不是一般靠谱啊。我很好奇,这都是您亲手开辟出来的吗?”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德.国却有些羞愧似地开口:“并非如此。事实上,当我发现的时候,这个地方就差不多接近完成了......可能,不是某个特定的人做的,这样说会比较准确些。”


  “诶......是这样啊。”


  倒也不是什么不能理解的事情,于是日.本点了点头道:“毕竟是这种程度的空间呢......肯定,耗费了相当漫长的时间才能建成吧。”


  “......或许吧。”


  这么说着的德.国神情却略显复杂,但他很快地转移了话题:“上次在外面的时候,你说想要问我的事情......是什么?”


  日.本迟钝了半晌才回忆起最初对这里的好奇心导致的行为,他稍嫌不好意思地解释道:“不是什么大事,德.国桑。我那时候太在意‘里面究竟有什么存在’的关系才会......但真的没想到会是以梯子通往上层,因为黑得什么都看不清呢,虽然很努力了。”


  “......哦,那真是抱歉。”


  德.国也歉意地说:“本来是无论如何也不想动用到这个房间的--这意味着我们没办法在短时间内离开这里--不过,现在却很庆幸有找到它......这里能庇护我们真正的安全。 ”


  “此外,因为你先前的资助--我是说,拜托你所找的粮食与水......它们都会在这时候派上用场,非常感谢。这使我们不致于挨饿或口渴。”


  “既然是为了我们所有人而为,我反而该为此感激呢,德.国桑。”


  日.本露出了由衷开心的笑容,德.国的眼神也柔和了下来,他朝架子旁的木门一指如是介绍:“......顺便说一下,里面是浴室,有浴缸和厕所等,我试着做了日式风格的。”


  “啊啦,真令人期待呢。”


  在异乡见到熟悉之物总是叫人喜悦不已,日.本几乎是双眼发亮地说:“那么,我就不客气地慢慢泡澡了。”


  “啊啊,疲倦一定会减少许多的。”


  在德.国的目送之下,日.本开门走进了浴室。



  TBC





【名句米团君】


亚瑟就是我,我是说,我好困(。)

但因为小剧场实在好几天前就有想法&已经决定了所以还是出现了

大家都有手机而萌生的聊天体,然而用手机的大家到最后都没静音。

有些许CP倾向注意




>>>

世界的Hero:因为亚蒂已经睡死的说!这次由Hero我先开场啦!

想去有向日葵的地方:唔呼呼~提早下线的人没资格说话~露西亚还没打过隐的说~风头都被代谢症候群抢走了嘛~

世界的Hero:开什么玩笑啊!这就是Hero的专场哦!还有这时候就不必说你自己了!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嘛!

说明书达人:要吵架就给我开小窗!都有人在休息了别在那边叮当响的吵死人了!

Pasta~! :Ve~饿的人可以先吃哦~我已经做好几份了~

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啊、小费里的食物可不能错过!我已经闻到香气了!先行一步!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哦~:那种借口可得了吧~还有吃东西就吃东西别大声嚷嚷啊,小亚瑟是真的好几天没睡了呢,哎。

枫糖浆最好了:是、是啊,亚瑟先生那里又下了好几天雨,所以总是没睡好呢......用餐的话请安静一点......

说明书达人:没错,请兄长安静点,没有人想被起床气波及到。

世界的Hero:王耀不也在睡吗?吵醒他们任何一个都不太好对吧!当然,发生任何事的话Hero我会使出绝招的!

Pasta~! :是变身吗?阿尔弗雷德家都有的什么超人之类的,一直有点好奇呢~

二次元中的主人:我会备妥录像机好好期待的。但肯定比不过miku酱,啊,有点想念她了,虽然刚才也获取了不少题材......

想去有向日葵的地方:那是谁呀~不过,阿尔. fat.雷德的绝招?那种东西随随便便就能吃掉的感觉呢~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哦~:啊?就像你吃掉视线那样?那真的不会消化不良吗? !

番茄最高:你们下戏了?居然都已经聊这么多了啊。

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唷!是你太慢了吧!本大爷都已经扫光小费里的料理了!你没机会了!

番茄最高:啊?!!!俺根本还没上场啊......可恶的家伙!俺也想吃小费里的食物啊!

好想变成Pizza:你这浑蛋对我的料理有什么意见啊岂可修!有本事只吃费里西安诺的就好啦!你这浑蛋!!

番茄最高:啊诶!小罗维--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哦~:哦,结果又下线了呢,到底在干嘛啊安东那家伙。

二次元的主人:这是个好问题呢......他们感情真好。

Pasta~! :Ve~虽然是这样没错......

说明书达人:别管他们比较好。

枫糖浆最好了:这样吗......?

世界的Hero:Hero也赞同哦!话说下场戏还是在这里没错吧!干脆就在这里住下吧!如何?

想去有向日葵的地方:笔者说她没意见哦,大家睡在一起的感觉蛮特别的呢~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哦~:哥哥我无所谓,如果你们别那么吵的话。

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Kesesese!本田家不是有什么枕头大战嘛!本大爷认为应该来玩那个!

二次元的主人:哦,但是现在不太适合吧......?

Pasta~! :Ve~听起来很有趣的感觉呢~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哦~:都带上了“大战”的字眼哦?就算无害但哥哥我总觉得不太妙哪~

世界的Hero:那就来投票吧!超级公正的就是本Hero啦!

说明书达人:接受。我选反对。

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当然是赞成啊!阿西你应该试试看的!

Pasta~! :我、我也投赞成一票......Ve......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哦~:反对一票。且不论吵醒了小亚瑟的后果,哥哥我觉得平常我们就在“大战”了呢......?

枫糖浆最好了:我也反对......

想去有向日葵的地方:那露西亚赞成哦~我想砸所有人呢~

二次元的主人:十分抱歉,那么我也反对在这时候举行......

世界的Hero:噢可恶!这下我不就只能反对了吗? !可是Hero还是勉为其难地赞同啦!只是为了玩看看这种游戏哦? !

说明书达人:......这样就毫无意义了。

Pasta~! :四比四......Ve......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哦~:不举行绝对是最正确的选

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靠!亚瑟你

大英帝国的绅士:你们这群家伙叮叮当当地吵死了啊!扰人清眠的BAKA!

二次元的主人:王耀桑也--

Gitty超可爱的阿鲁! :上上面的说得没错阿鲁!你们一个个都给我现在马上立刻睡觉! ! !都多晚了阿鲁! ! !

Pasta~! :V、Ve......好可怕哦......

世界的Hero:噢、幸好我还没出去耶!完全逃过一劫了呢!

说明书达人:这倒也是......

想去有向日葵的地方:小耀的起床气也是挺有趣的呢~比枕头大战稍微有趣了一点~

二次元的主人:请别说那么恐怖的话,露西亚桑......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哦~:都怪你啊基尔!要不是你唯恐天下不乱哥哥我能被波及到吗? !

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这能怪本大爷吗? !况且我也被砸了啊该死!亚瑟那家伙的手劲超痛的啊!明明是枕头却像炮弹一样!

番茄最高:哈哈哈哈活该啊基尔伯特!这时候俺得说粗眉毛干得好!俺觉得料理的损失稍微得到抚慰了,小罗维的意大利面超好吃!

好想变成pizza:就、就算现在夸我也没用的哦!我才不会就这样原谅你呢岂可修!

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草,安东你也太没义气了! !居然反过来炫耀给我们看啊啊啊啊!

哥哥是世界的初恋哦~:早就对你们这群恶友失望透顶了,哥哥我不陪你们聊了。

世界的Hero:Hero太厉害了!完美Safe!我要睡亚蒂旁边!

枫糖浆最好了:我、我就睡在弗朗西斯先生旁边吧......

想去有向日葵的地方:唔呼呼~那露西亚就跟基尔伯特一起睡吧~

本大爷帅得跟小鸟一样:喂喂喂喂喂别开玩笑了!我旁边是给阿西的! ! !刚才没听到吗? !

说明书达人:他是指对面的那张床吧。

Pasta~! :Ve~我也有点困了呢......

二次元的主人:那就睡觉吧,麻烦路德桑了。

说明书达人:没问题,我关灯了。



>算是补齐了床位分配? (原作完全没提到阿普的床位,但他确实是睡上侧最靠里),除了亚瑟睡下方第二&弗朗第三以外,第四跟第五位置比较随机(西北风闺蜜睡一起也是可以哈哈哈),阿尔不出所料的话我猜是这样?然后就是,“枕头大战”还是举行了哈哈哈(亚瑟专人场x)(砸弗朗的是自己的枕头,砸基尔的是阿尔位的枕头(#)

这几天真的好困(虽然睡得晚的成分肯定有,但就是提不起劲写(。)真的很挣扎hhhh

评论(33)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