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鬼之小型说明会

大名叫做说明会,小名叫做剧透,但因为超级后面所以慎入之余可以安心食用(?)(反正我会预警啦放心)

  

小菊你说你早不捡晚不捡偏偏那个时候捡乖乖跟少主走不好吗? ! 

作为一个英厨真该好好向英sir道歉的呜呜呜呜 

你们开个会明明就不是没椅子偏偏一个个的都要站着很好玩吗! 

我真不觉得路德会让意呆出去等的说(?  


以上是防火墙(弱弱的一层hhh  

英厨本来昨晚在看剧情的时候直呼:玩脱维亚! ! ! 

然而今天又一次确认,嗯,最后发现那很显然是某种程度上的bug,然而不管哪个都很让我难做人就是了qvq   

昨天在发现那个问题的时候,“大家”就瞬间爆炸了。 

以下正片开始:


  


“喂、喂.......麦克风试音,麦克风试音~” 

“大家好!这里是王耀阿鲁!你们好吗?我刚刚下班不久.......” 

“各位都辛苦了呢。我在此献上最高敬意,对于所有关注我们又不辞劳苦地观赏我们出演的每一场戏.......” 

“露西亚啊~可以免费提供水管按摩服务哦~绝对立即见效呢~” 

“哈-哈-哈!!绝对是下地狱的那种即刻见效吧!Hero说的话从来不会出错的哦!” 

“我说你啊!到底知不知道我们是来做什么的baka!” 

“哥哥我倒是听说啊~笔者她似乎在写故事的时候好几次都想直接用人名来称呼,因为可以在名字前面加上‘小’,哥哥觉得这个提议相当不错呢小亚瑟~哥哥对世界的爱就连小马修也不例外哦~” 

“弗朗西斯桑.......我很努力提高存在感了说.......” 

“我们也要继续加油哦~Ve~” 

“费里西安诺.......别直接扑到别人身上去啊。” 

“Kesesese~尽情崇拜本大爷吧!给本大爷下跪吧!因为本大爷每天都帅得跟小鸟一样啊!” 

“请勿理会兄长的话.......笔者她想传达的是虽然又遇到了BUG什么的,总之我不太明白,但她会继续加油的。” 

“korukorukorukoru.......阿尔.fat.雷德,成为露西亚的一部分吧~” 

“哈啊--别在那种奇怪地方发音准确啊!你这个重度代谢症候群!” 

“喂喂喂.......你们打架就打架千万别靠过来啊啊啊啊啊--可恶只好使出必杀绝招了!上吧阿西、去给本大爷拦住他们!!” 

“唉.......” 

“Ve~我会给路德加油的哦~” 

“真是受不了他们阿鲁.......小菊,等等出去吃个饭吧?” 

“这样没关系吗?没问题的话在下倒是不介意。” 

“我看别管他们比较好,谁不知道那两个打架老是祸及旁人,我等等再做个总结.......等等,我的稿呢?” 

“亚瑟先生.......好像被阿尔偷走了哦.......” 

“.......阿.尔.弗.雷.德---!!” 

“哎呀哎呀,别这么生气嘛小亚瑟,就算长皱纹的话也没人看得见哦~--好痛!说好动口不动手的啊亚瑟你这个原不良!” 

“BAKA谁跟你说好啊!果然你还是继续维持下线状态好了!” 

“A-HA-HA-!这就是Hero的胜利!---亚蒂你怎么连我也不放过嗷嗷嗷嗷嗷!!!” 

“当然是因为你欠打!这稿子很重要的啊!没了它笔者很难再写一份啊baka!” 

“.......菊,我们去喝茶好了,看来在他们闹完之前我们都不能走人了阿鲁。真是麻烦啊。” 

“乐意之至。我也能顺便准备点心吗?” 

“当然阿鲁。” 

“小耀要去休息的话~露西亚也一起去好了~” 

“别把你们的战场转移过来啊喂!” 

“说起来.......这次的主导人是亚瑟先生的来着.......” 

“.......啊,是那样没错啦。笔者说我是她的‘本命’什么的.......虽然不是很懂,但日.本说一个人也可以有很多本命.......” 

“本命就是‘爱’的意思吧?小亚瑟被很多人爱着呢~所以别露出那种表情嘛~” 

“我、我才没有想成为谁的唯一啊.......而且、我也完全不觉得开心哦!一点也不觉得!” 

“.......完全没有说服力的表情啊,完全。” 

“像Hero的话就会坦然接受大家的本命的哦!喜欢上是世界的Hero是超级正常的事对吧!不接受任何反驳哦!” 

“那太强迫人了.......不过要是有人喜欢我的话,我、我也会很高兴的.......” 

“小马修脸红了哪~要是像阿尔那么说的话,爱上哥哥大人不就更正确了嘛~毕竟哥哥我可是世界的初恋呀~” 

“少自恋了啊青蛙脸!不过怎么又偏题了啊真是.......但还是得说一句,不管是影片也好戏剧也罢,或者是我们之中的任何人,我都在此代替他们.......谢谢你们的喜欢啦。” 

“啊啦,最后一句可以再大声点就好了哪~” 

“吵死了弗朗西斯。” 

“那么,哥哥我也爱你们唷~” 

“世界的Hero也是!” 

“我、我和熊五郎也.......” 

“露西亚也是哦~那个FAT就放弃他吧~” 

“都说过了啊!但是啊、Hero是心胸宽大的哦,这次就不跟你计较了!” 

“.......王耀也很感谢大家的喜欢阿鲁,拜托你们别再吵了!” 

“呵呵,在下也是呢。顺便转告一下笔者的话:‘关于为什么没有出现罗维诺桑和安东尼奥桑,是因为正片里还没到他们的戏份.......所以即使标签里本来就没出现(而且也额满了),还是要对那些可能看到的又是厨他们的观众们说明清楚,除了亚瑟桑以外,她都是一视同仁的’,以上。” 

“.......辛苦你了啊本田,接下来让我接手吧。”   



“.......以下正式进入涉及剧透环节,请小心食用。” 

“笔者说她不小心写太多了所以控制不住,所以非常困扰,但这跟正片无关,只是一句废话.......既然是废话那就不要写出来啊baka!真是够了。” 

“然后她还说.......如果你是没看过影片也没有了解黑塔鬼太深的话,建议这里就可以退出了;要是你已经看过了影片并了解剧情的话还是需要慎入,然而以上在今天重新确认过剧情之后基本上也近乎完全作废了.......。” 

“.......可恶,有点想打人了,但我可是绅士,我是绅士.......抱歉,我先喝口水冷静一下好了。” 


....... 


“很好,那我继续了,要是这后面还没有正经事我就把这份稿直接丢去碎纸机.......” 

“倘若你已经看到这里,那说明你的耐心还不错,如果被沙雕成功逗笑或者被温馨成功感动到,那么我会很高兴的。因为她原先已经基本判定是记忆错误,结果经二次确认后才发现,那是关于原作与重制剧情又出现BUG的缘故,所以才导致了各种大惊小怪的心理,反正左右有很大一部份是自作自受,但却因而导致了我们被召集会议的事件,所以觉得不记录下来很可惜.......我是不觉得这种混乱到底有什么有趣可言,现在的人都这么难理解的吗?” 

“所以,真正涉及些许剧透的只有以下几点:关于我的力量,她觉得一切力量本同源,所以主人都是我,那才是正片里导致我异常的原因所在,跟遭到下线的某人无关。既然这么说的话倒是快点在正片里让我好好发挥力量啊baka!” 

“其二是本来差点要动工更改的设定,这次是真的涉及剧透了,所以建议没看过影片不明所以的人快跑吧。” 


“笔者说,影片里的费里西安诺轮回不止x个周目,就像二周目的我发现有能力回溯时间一样,根据泛黄色的记忆片段,费里西安诺应该已知至少牺牲了两次:一次就是二周目的二楼(她说没记错的话,似乎是在众人都几乎无法动弹的状况下牺牲的),第二次则不明,是被怪物从门后袭击的桥段。” 

“在他牺牲之后,由我接受倒转时间的任务,而且费里西安诺的牺牲会导致他失去记忆,换句话说,要嘛轮回次数一共x周目,但其中会折叠不知道几次的我所逆转的时间,如同阿尔所说,正片里我死的次数是最多的.......虽然只是剧情但直接这么说果然还是很不爽啊。”

“大概是最后了,所以笔者想说的是,哪怕本来打算更改剧情,费里西安诺的反应也会是那样.......就是指发现木箱的那段剧情。关于这点可以借鉴影片后续提及的那封信,很显然剧里的费里西安诺经过许多次重来,对于我辅以魔法,在许多地方上留下力量痕迹一事,他大概会对这种可能性很敏锐,所以才会像那段剧情一样展现出异常积极的精神。”

“也有一种说法是费里西安诺很了解洋馆本身,所以才会动辄以自己的方式将东西‘收下’或如何处置,例如后面他把那个BUG的木箱给烧了得到钥匙,而且烧了之后本该‘仅此一个’的木箱依旧还在什么的,听说更糟糕的是重制版自从收下木箱就失踪了,然后不知道哪里就蹦出一个‘有钥匙的木箱’。”

“笔者她认为这是可能性比较低的事情,毕竟费里西安诺曾说过大时钟会不断变换位置,没道理洋馆的钥匙始终都在同一处原地不动,因此对于那个并没有‘立刻打开’的木箱,身具多项记忆的费里西安诺是有理由这么做的,就是让她困扰的是,暂时不知道怎么圆那个太过分的BUG......嗯,差不多这样。”

“最后的最后,她说,身为一个英厨很想让我多骂一点......?什么鬼、什么叫这是全世界英厨的希望?!什么叫虽然不是她喜欢被骂但是想满足看看许多人的愿望!?这、这简直......想被骂BAKA的人才是真正的BAKA吧!!!你们这群奇奇怪怪的BAKA!!!!

“......不是我说,小亚瑟你这样也太过分了吧,笔者说她很伤心哦--”

“真、真的吗......”

“然后呢~她又说请再骂一次吧亚瑟桑......哦,现在的人都怎么了,压力这么大吗,真是需要哥哥我来用爱治疗一下啊~”

“......我还以为--算了,事情已经结束,我要离开了。”

“嘿亚蒂!别这么无情嘛!这种做法真的是非常不Hero的哦!至少跟他们好好说声再见吧!”

“......好吧,期待下次的相见,最好别再提出这种奇怪的要求了。”

“啧啧。至少笑一个嘛--哎哎不要突然就打过来啊!哥哥我也期待下次的约会喔噗、”

“去死吧青蛙!”

“真是没办法哪~亚蒂已经不负责任地揍人去了,那只好由Hero我来收场啦!谢谢你们愿意花时间听大叔的催眠曲啊哈哈哈!Hero也期待下次的见面!See you!”

“果然最好还是不要再见吧BAKA!最后一句话、笔者说她不小心写太多了所以今天不更新!就是这样!走了!”




一点都不重要的后记桑:

老实说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尝试的这种有点长幕后剧场段子hhhh要说的话都让亲爱的亚瑟桑代替我说了(默默鞠躬x),因为真的是昨天发现的时候有够爆炸,然后写小说的副作用就是总让大家都活过来了,以致于昨晚被吵得差点睡不着(......)因为大致内容真的就如文中所示(而且写得更长了手什么的真难控制阿鲁x),所以就是那样嗯,有些许没写到的就是发挥英厨精神想改入柯克兰家然后英sir说了如果不介意顶上三个苛刻哥哥们+其余难搞(马修除外)的干弟弟们之类的x反正还是因为过份精神亢奋才没睡意的说。

本来全打人物tag但连主标签也放不下所以果然还是改组合好了(其实是有雪兔但几乎看不见hhhhh

另外的另外,一丁点小彩蛋的公开--基本上人物的出场顺序是从更新到最新一回的大致颠倒,所以才会由耀桑开始哈哈哈不知道有人发现吗hhh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