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鬼.章九(part.4)

Tips:

  1. 前言参照章一,前文走目录

  2. 漏掉分隔欢迎告知(包括耀桑对英sir的称呼)

  3. 倾向小说体所以很长

  4. 不会写战斗场面,不会就是不会!

  5. 字数只是因为9P确实就剩这些了wwwww

  6. 杀疯了杀疯了!! (#

  7. 斗胆借仓鼠大大的做配图,这样才能杀更疯嘛!(侵权即删阿鲁!

  8. 祝阅读愉快



  随着德.国等人把包扎完毕的意.大.利带回了天井上的房间,俄.罗.斯和中.国也一道过来了,然后是坚持一起去找地下组的法.国和罗.马.诺等人,带着剩下的其他人同时回来。哪怕处理得及时,意.大.利遍布全身上下的伤痕仍然多得难以胜数,这让德.国不禁叹息:“真的浑身是伤啊......”


  “毕竟可是单打独斗了啊......这也是没办法的。”


  法.国坐在另一张床铺上,难掩颓然地说--枉费上回竭力使他回避死亡了,这次却仍然让意.大.利遇上了这种事......也不知道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明明、是意.大.利啊......


  “我听说......”加.拿.大小心翼翼地问:“敌人和之前所遇过的全部,差距都不是普通的大......但他一点也不感到惊讶,是这样吗?”


  “加.拿.大君是想说,他会不会已经知道了?”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脸上也没了笑容,显得有些严厉,“又或者是......”


  “已经见过无数次了。”中.国神色平静地接续到,停顿了一会儿,又说:“......从这个角度考虑的话,会合理得多。很多事情都能因此说通了。”


  日.本沉着面色点头道:“我同意。无论是精神力也好,分明已经习惯于战斗的身手也好,以及面对情况的态度也是,不管怎么想......都不像是从零开始准备的样子,和我们不太一样。”


  “哈......”美.国有些倦怠地发出了无意义的声音,“总算也是千辛万苦吗?直到现在,终于有一点摸清事情轮廓的感觉......但要是不从他口中听见的话,我们也无法知道事情的‘真相’呢。”


  “那要怎么办?”


  普.鲁.士愁容满面地苦恼道:“至少、本大爷觉得不可能要求他一醒来就全数交代......你觉得,小意他会愿意告诉我们吗?”


  “......一昧忍着不问是不可能的。”英.国双手环胸,靠着墙闭眼道:“意.大.利已经到极限了不是吗?有必要的话,即便是强制手段也得采取......如果他状态还行再说。我不介意当这个坏人。”


  “哥哥我不同意,英.国。”法.国微微皱起眉头,“你也说他已经到极限了,届时再被没完没了地追问的话,只会更被逼入死胡同而已。”


  “但我们不能一直维持被动又无知的状况,这次我赞成鸦.片的意见阿鲁。”中.国叹了口气,“让意.大.利那家伙独自面对危险什么的,已经够了吧?我们得找个合适的时机从他那里弄清楚。”


  “是啊......你们不也见过他的表情吗?”


  俄.罗.斯隔了几个人眺望过去,“其实那时候他就给我一种处在悬崖边缘的感觉呢。想从那种状态恢复到愿意吐露的正常,恐怕没那么容易呢......”


  “也就是说,不知道要等多久......对吧?”


  加.拿.大有些难过地说:“这真的是唯一的方法了吗?必须逼迫意.大.利先生......”


  他的话语就像给了美.国灵感一样,让后者直接望向罗.马.诺开口道:“对了、罗.马.诺。你是知道些什么的不是吗?你......能告诉我们吗?”


  “......罗.马.诺?”


  西.班.牙担心地投去一个眼神,而罗.马.诺抿唇静默了片刻,承认般地颔首道:“确实知道。虽然并非全部,但也肯定比你们更......”


  日.本也焦虑地看向他:“那么......”


  “也正因此,我以我的方式理解了威.尼.斯.诺的决意。”罗.马.诺严肃又不疾不徐地说:“好歹是那家伙拼了命也想隐瞒住的东西,很抱歉,我不可能随随便便说出口。”


  英.国半睁着一只眼瞥去:“哪怕是,跟每个人的性命息息相关?”


  尽管英.国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犀利而直接地问出口,与他对话的罗.马.诺仍然感觉威压如排山倒海般袭来,他艰难地启口回答:“......是的。哪怕......如此。”


  幸好,英.国没打算继续质问下去,又阖上眼,叹道:“......这样啊。”


  “那该怎么办嘛!接下来......”


  对于这种再度停滞的情形,美.国略显烦燥地蹂躏起了自己的金发,罗.马.诺也不由得愧疚地出声:“不过,我也是......”


  “大家别这么紧绷嘛!”


  西.班.牙试图缓和气氛而开口:“俺跟你们是一样的,知道的绝不比你们多,但被夹在中间的罗.马.诺铁定是最难受的,就原谅他吧。”


  此时,罗.马.诺却忽地从负面情绪里挣扎出来,朝德.国问道:“土豆浑蛋,你怎么想的?”


  “是逼他说,还是等他愿意的时候亲口说出来......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


  突然被砸了问题的德.国只流露了少许茫然就陷入了深沉的思索,他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直断地就抉择好站定那一边,而是花了好一段时间,让日.本都忍不住疑惑地喊了一声之后才缓缓说到。


  “我......”


  那双蓝眼的视线又移回了昏睡的意.大.利脸上,“我比较希望......他能够醒来。”


  “逼他说也好、等他说也罢......是啊。”浅得不能更浅的笑意仿佛在德.国的唇角一闪而逝,“无论如何,只要他能够醒来的话,就是最好的了。”


  “在那之后,他若想说,我会听他说;他若不想说,我也、不打算多问。”


  “我想......交给这家伙自己决定看看。”


  超出范围的答案顿然叫众人一阵哑口无言,普.鲁.士更是骄傲地笑了起来:“说得没错。小意他,差不多也该学到一些事了吧。他下次醒来的意见,可是相当重要的啊。”


  “说得......也是。”日.本也稍微地、好似卸下重担那样微微一笑,“就让我们静心等待吧。他醒来的那一刻。”


  “嗯......?”


  有什么动静吸引了德.国的注意力,他自己则引来其他人的关注,德.国有些惊喜又犹疑地开口:“啊......等、等一下!”


  “?”


  离床最近的四人组尤其快地察觉到情况,罗.马.诺眼睛发亮地说:“......要醒了。”


  话音刚落,意.大.利就睁开了眼,眨了又眨,似乎还不是很清醒的样子。


  “啊,坐起来了。”


  俄.罗.斯隔着人排在陈述事实,英.国则试图通过德.国和罗.马.诺中间的间隙看明白,“没事吧?喂、给个反应啊?”


  “刚才没伤到脑子的话,我想应该没问题的说?”作为一目了然的一员,美.国不免有些怀疑地把讯息转达了过去,得到了自家兄弟暗掐了一把。


  “太好了。”日.本松了口气,“意.大.利君,还认得这是哪里吗?”


  意.大.利的视线左右环顾,却似乎迷茫又不解的模样令罗.马.诺感到分外不对劲,他忍不住尝试性喊道:“喂、喂......威.尼.斯.诺?”


  “怎么了吗阿鲁?”


  中.国不免心生疑虑,他们站得比较远,实在看不太到床上的那个人是个什么情况,只得出声发问。普.鲁.士见状也不禁产生了不妙的感觉,“小意?怎么了吗?”


  “......。”


  宛如胆怯一般,意.大.利微微启口:“......位......。”


  音量着实小得让人难以听清,德.国不由得稍稍拉近了距离,“抱歉意.大.利。我没听见,可以再说一次吗?”


  说话之于此时的他就像是非常费力的事情一样,意.大.利说的,非常,非常慢。



  “你......是......”


  “............?”


  那慢得,有如幻觉一般,德.国却明白那是真切的,这也令他震惊地退了开来。


  “意大......利?”


  --他们如同陌路人相望。



  TBC



无名的后记君:

写这篇的时候,我想起后面的红色二人组互称对方"真适合当坏人啊",但老实说,我写到现在的感想是:明明当最多次坏人的好像是亚瑟hhhh(虽然我的亚瑟跟影片的路线不同x

从前面到现在,几乎负责责骂的人都是亚瑟x直到这边也,嗯

不呆的CPU终于过热,炸了,! (#

傲娇组的场合真的嗑爆(会喜欢他俩的对峙还是for once那边的关系好像wwwww)罗维坚守立场,亚瑟虽然嘴上说强制手段什么的,但到底还是心软啊(。)再怎么样也没想这么不看场合地就,嗯(况且同样是兄组,多少能理解(#

马修是小天使!重制更好一点,他也同样是非不得已也还是觉得很痛苦的那种(。)冷静不代表忽视一切情绪。 (是亚瑟的话就会让自己办到这点(。

终于要全员厨开杀好兴奋(????(只有亲子分幸免于难x


顺便总结一下不呆失常>点燃导火线>CPU过热的心路历程:在国家动物园的时候就稍微压不住情绪了,自罪心过重,罗维的电话心情大起大落,亲子分现身计画崩盘(导火线),在战斗房(?)里被逼到绝路--所谓的绝路是在他"想回去"的时候,怪物却阻死他的退路,逼他只能迎战,至此精神透支,昏迷之后就呆了(#

不呆的局限失常很早就显露,且他把自己彻底画地为牢了。

最明显尤其突出在9-1章,思绪错乱之际依然在想“应该”“只能”一类的词汇(单独行动后也总是反覆念叨应该怎样的),这种词就像他还试图让事情在"计画"上进行,但不可能了,此后都没有计画可言x

评论(2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