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鬼.章六(part.4)

Tips:

  1. 前言参照章一,前文走目录

  2. 漏掉分隔欢迎告知(包括耀桑对英sir的称呼)

  3. 倾向小说体所以很长

  4. 不会写战斗场面,不会就是不会!

  5. 会合章!老样子私设如山!趁机拼命塞糖!!!(#)(英厨本色)

  6. 如果是好茶明秀的话,dover就是暗护,味音痴新大陆什么的超棒!恶友也--

  7. 所有人都在甜的时候只有意呆在虐......哎。我可是反应了好一会儿同意了英sir却拒绝意不呆的原因呢,真的是。

  8. 这章过后又要继续虐了阿鲁,好好珍惜吧

  9. 祝阅读愉快




  “这不是日.本嘛!”


  比起另外两人似乎被那般大的音量给震住了,美.国却由于本身也是个大嗓门,完全不受影响地就立刻大声回应道:“你在那种地方做什么啊!?哦、英.国你们--”


  “那是这边的台词吧baka!!!


  明明才想为那依然元气满满的嗓子而松一口气,但那句话瞬间就激起了英.国的愤怒,他当即也拔高了声音喊道:“说到底你才是吧!完全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还让我们担心--什么的才不可能啊!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为什么会跑进去啊!”


  “哦、冷静点英.国,我觉得你的脸色比之前更糟糕了。”法.国试图开口调和莫名剑拔弩张的气氛,说起来为什么人在里面还是得当和事佬呢?这着实想让他叹气,“不管怎么说,吵架都不是件好事,我们才刚见面不是吗?哥哥我觉得还是先把那边的门打开最好,不然我们无法与你们解释啊~”


  “好、好的,我这就帮您打开......”


  加.拿.大急急忙忙地跑到了最里面的门口处--看来这铁门只能从外面开启,否则他们不该被困在这里的--尽管并不持有钥匙也依然顺利地让他们出来了,美.国本来就距离最近,门打开的瞬间立刻欢呼一声:“终于得救了!谢啦兄弟!本来是进去避难的,谁知道Hero就不小心被关在里面了哦!这也是没办法的吧!只好等你们过来的说!”


  闻言,中.国也没好气地反驳回去:“下次就不会这么干脆地给你打开了阿鲁。”


  “唔呼呼~俄.罗.斯不介意再把你关回去哦~你实在太吵了呢~”


  “这种服务就不用咯!不过你们的状态看上去真是比我们差多了!”美.国笑笑地反驳完俄.罗.斯之后又指着英.国道:“就连英.国的黑眼圈都出来哦!你们都没睡觉的嘛!”


  “能在这种地方睡过去的是傻子吧......”


  吐出反对之言已经近乎本能,也或许全员到齐导致的松懈感更夺命,这句话几乎是不过脑就说出来了,过了几秒,英.国才后知后觉地补充道:“嗯,那个、没有针对日.本他们的意思......”


  “......这种事谁都知道的吧。”


  普.鲁.士有些无奈地开口道:“看得出来你们是真的累呢。这里其实挺安全的,不如休息一下?”


  “睡是不可能的。闭目养神一下倒是还行......呼哈。”


  中.国走到最里头,靠着墙壁索性盘腿一坐,“趁这个机会,你们赶紧把要交代的都说说吧。”


  经此提议,所有人便相当干脆地盘坐在地--意.大.利坐得离他们最远--各自面面相觑之后,德.国把目光投向自己兄长。


  “嗯,那就从你开始吧。兄长,为什么会在这里?”


  一说起之前的事,普.鲁.士不复刚才的温和,立刻就有些激动了起来:“不就是因为你们完全没有醒吗?!明明我那时候都那么大声了!那之后可是发生了超--要命的事情啊!我还活着站在这简直是一项奇迹了!


  日.本则略显迷惑地说:“普.鲁.士桑,可是我们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您不见了......难道、您遇见了那个怪物吗?”


  “啊......那个啊。”提起了那个大个子,他的声音也蒙上了一层不愉快的阴影,“本大爷那时候正在快乐地守夜啊,不过才感觉没过多久,突然有个家伙把门弄得喀咚喀咚响......”


  “然后本大爷怎样都叫不醒你们啊,只好把门打开看看到底是怎样--结果门外是那家伙。”


  说着,普.鲁.士伸手一指,所有人的目光顿时集中到那人身上,只见法.国调整了一下位置好让另一个人更好靠着休息,一脸不知道是嘲讽还是好笑地说道:“那是你们没见到,这家伙当时的表情还真是杰作哪~但是忽然二话不说地砍下来,搞得哥哥我美丽的脸就这样被划伤了啊。”


  “真的是--!!”


  普.鲁.士的表情就像是在说“你这家伙有够记仇的”一样咬牙切齿,颇为烦躁地喊:“不是已经跟你道歉了嘛!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伤!而且也给你东西治好了!”


  “哦,是饭团吗。”德.国相当理解地点头道。


  法.国完全置之不理地自己说了下去:“总之,就在你们打呼噜的时候,我们在门口姑且交换了下情报......”


  “接着那怪物就突然出现了!”普.鲁.士气愤的语气已经不知道是针对谁了,他接过话头道:“因为真的就是“咚”得一下蹦出来的感觉!所以战斗准备什么都没有啊!而且我的剑也不够锋利,结果就受了些伤,真的很要命啊......虽然想过再尝试叫你们起来,但又怕事情变得更糟,只好去走廊和法.国两人一起战斗,最后情况不妙,我们就决定到一楼去。”


  “这时候就很诡异了......”


  法.国举起了一根手指,神色不明地说:“那怪物本该是追着我们的,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比我们还前面--我们下一楼的时候,就看到那家伙在袭击美.国,加.拿.大跟俄.罗.斯好像昏过去了。”


  “当时的我们已经不适合充当战力,所以就下意识想装作没看到先暂且躲到一边去......”说到这里,法.国的嘴角抽了下,分外不快地接着道:“可是美.国那家伙一边挥着手,一边‘喂~!在这边唷~!’,像这样招摇无比地说着,而且还带着超--灿烂的笑容渐渐靠过来......结果就被卷进去了。”


  “这是当然的吧!”


  即便收到一记充满不悦的瞪视,美.国依然丝毫不在乎地说:“毕竟那种东西一个人是打不赢的嘛!而且又没什么关系!三对一的胜算总归比单挑来得高啊!”


  “......反正就是这样。”普.鲁.士扶住了额角,已经不想多吐槽什么地直奔结尾,“无论如何,我们因为没能调整好状态战斗,打不过就只能跑,然后就一路跑到这里来了啊。逃进去的时候,想也不想就把门给关上了,谁知道里边就出不来了,实在无计可施,只好无所事事地待在这里等你们来。”


  “原来如此,我们了解了。”


  日.本点了点头,又和德.国交换了眼神,俄.罗.斯则慢慢地开口道:“那么,故事结束了~接下来呢?换我们吗~”


  “确实需要解释一下我们这边的情况......”


  德.国缓缓地说:“但是,我们也要去探索另外一边才行,像之前一样分组行动吧。”


  仿佛就在等这句话定下似的,加.拿.大难得毫不迟疑且强硬地一口咬定:“没问题。我和英.国先生会留下来对美.国进行说教的。”


  “哦......加.拿.大这次确实生气了呢。”法.国感叹地说,又不住摇了摇肩侧的英.国轻声道:“英.国?英.国?该不会真的睡着了吧......”


  “......唔,才没有。”


  对方晃了晃脑袋,倒是没多少迷茫的祖母绿却透露出几分困扰的样子,“完全没办法好好休息啊......总觉得在被什么召唤似的,刚才闭着眼就感觉更强烈了,而且还怪熟悉的......”


  “啧,这话可不能乱讲啊鸦.片!”中.国重新凝神后,才睁眼就听到对方的话,他几乎是有些严厉地警告道:“有话不能好好说清楚吗?不要老让人大惊小怪的啊!在那个房间也是......”


  “就算你这么说......这不是没办法吗?至少我能肯定这次没问题,不像什么坏事。”


  “你们根本半斤八两吧!本大爷根本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啊!”


  对于普.鲁.士烦燥的发言,德.国也万般无奈地出声:“关于这个,我还有其他话要说......因此,我也会留下来好好解释的。”


  “说得也是呢......”日.本观察了一下那三人身上的状况,姑且轻松地开口:“幸好您三位的伤势并没有那么严重呢。那么,我想我应该去另一边调查看看......”


  “那我就和日.本去兜一圈咯!!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美.国发表意见的语气就像极力逃避什么一样,这让中.国忍不住把矛头转向,同样不耐地发火道:“你这家伙也是!一个两个都没在听人说话的吗?!说过了要解释一下至今为止的事情阿鲁!你这小鬼给我留在好好留在这里!”


  “诶---拜托别把对英.国的怒火牵扯到我这里来哦!非要这样不可吗中.国?!”美.国倒是不见半分不高兴,仍然仿佛嬉闹一般不正经地说:“反正一个人也能解释啊!对吧日.本!”


  “......”


  日.本不禁暗自思索起这个人能不能听进去还是个未知数,法.国却是觉得有些好笑--美.国这是铁了心要逃避掉加.拿.大的说教啊,可见曾经三小时的阴影到现在还没褪色掉呢。


  最终,日.本还是叹了口气:“明白了,我会尽我所能。那就我们两个去吧。”


  “我也一起去!”


  很久没出声过的意.大.利却忽然在这时候跳起来下定决心,惹得一众视线都往他身上移了过去,但本人似乎并没有想要说明的意思--日.本盯着他片刻后却婉拒了:“......不,我们两个人没事的。只是去看看而已,很快就回来了。”


  “加.拿.大桑、英.国桑,说教就请交给我吧。”


  显然这件事并没有被忘掉令美.国顿时神情一僵,法.国终于忍不住“噗哧”地笑出声来,加.拿.大则异常坚定甚至严厉地说:“请务必充分地训他一顿。两顿也没问题。”


  理应跟着支持的英.国却像是在考虑什么一样,缄默不久后才开口:“......不,等下,我也去。”


  “咦?”


  “那边......”他又稍许苦恼地说:“有些让我困扰的事情,我得去检查看看。拜托了。”


  “......是你刚才说的什么召唤吧。”中.国干脆俐落地一把戳穿了表象,一副“懒得管你了”的表情,“反正你都说没问题了,左右谁也不能拦你阿鲁,去吧去吧。”


  “这样啊。”日.本也不禁微微一笑道:“那么就一起吧。大约十五分钟之后就回来了,各位,稍后见。”


  直到三个人都纷纷出了门去,意.大.利仍想挽回什么般兀自轻唤着。


  “日.本......”



  TBC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