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KY,但昨天刷BE的時候真的,嗯

又發現了一些共通點,心情複雜,這倆的不解之緣真的深刻到無以辯解www(但我懶得回頭添加在對照分析裡了(你

然後挑這張圖是因為這句話太英了(#)不愧是大’英長女嗎(你

一度以為楓茶組要就此改成失明組

然後就是說,小加這裡的兩句話屬實非常符合ONI裡面英前期甚至到中期的所作所為(。)相比起英隔三差五的訊息炸彈,恐怕這場BE裡的小加真的是隱忍到底了吧qwq因為比起英,小加真的是更"安靜"多了,安靜到死亡的那刻到來的時候才可能會說出來qwqqqqq

*又發現的共通點:狐跟ONI裡的英都出現過"BUG"的狀況(。)然而這不是新發現,甚至早先在寫作時,由於評論區討論就有提及過,只是分析時就忘了擺上hhh兩者的英都曾出現過"推翻自己"的狀況,ONI是琴房提及普又推翻,狐則是get「菊回來的時候,是狐狸」的訊息,但真發生時則彷彿半推半就地妥協於大家說法「說過要相信同伴的」。老實說英本身真的是那種在本身意志上不受動搖的,寧可他不發言地選擇中立的角度去看待狐菊都會更說得過去--所以我個人認為,那也算是狐裡的一種BUG()

所以鬼狐兩個連BUG都達成一致要說沒關係真的不太可能啊(笑死

這是其中一個,印象裡還有別的但忘了(。)但不得不說橙光狐屬實是非常精良了qwq(連BE都玩出了多種花樣,耀桑那個真的好精彩,不過也給我一種相對限定的感覺,關於「用問題測試人狐真假」這回事,逆向地限定了「只有耀桑會」,這樣。雖然作為英廚覺得英也是鐵定能想到的,但是狐裡面的英也wwwww

不過耀桑的那個結局真的細思極恐。剛入門時看到兩耀的場景,彈幕一則說「耀好強,居然單挑狐狸還沒有被造成致命傷」(不過重傷了說?),然後直到結局的小加敲門,房內人士的不確定等。由於自己是對「難以辨明小加真假」的僅止於此有點難接受hhhh結果又根據BE圖逆推,得到了更殘忍的"真相"。兩耀都是狐狸,真耀本人可能早就被吃了qwq而黃狐的分身眾多,單以犧牲一個分身換取混入全員的機會完全是利大於弊的--雖然無法保證黃狐的智商有沒有這麼高(不過想想畢竟狐狸好像一直都很會用計的一種形象(?),但感覺這樣的似乎是更令人信服的。

因為耀桑是最年長的一位,想要考驗他的真假也會同等地達到最難等級。

评论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